close

高雄的夢時代終於開幕試賣了!!昨天跟我男友忙裡偷閒跑去逛夢時代,不過因為人實在是爆多的....而且本人最近腳腳欠安,不能走太多路站太久....所以也只是草草的逛了一圈


夢時代裡面其實還有一些店都還沒開,據說是要等到五月正式開幕時才會開的樣子,現在還在試賣期間喔~


本來要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的...可是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拍起來都陰陰霧霧的


 


這是夢時代的建築外觀,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哇~好大的來一客ㄚ!!!



好多人在這裡拍照喔



這是夢時代裡面,人爆多的啦~~簡直像螞蟻一樣.....



這是我在夢時代裡面的飲料攤買的北極熊可樂杯,好可愛捏


不過一個要價80(含可樂),是小貴啦,不過我很喜歡


店家是說憑這個杯杯可以續杯半價,不過這個這麼大杯.....我在離開夢時代時都還沒喝完....所以也沒機會去續杯.....



說真的我覺得夢時代蓋的真的不錯,整個就是很有FU~~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連搭手扶梯都要排隊.....大家就是衝著摩天輪來的樣子...


好不容易擠上了頂樓.....終於能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摩天輪哩~~


摩天輪的票價如下:


成人150元,軍警.學生及65歲以上的老人120元,而110公分以下的兒童免費


我也還沒去搭....不知哪天才能搭捏....因為我男友說過陣子再說......哀....




此行讓我比較失望的是...夢時代裡的玩具反斗城居然沒有小布....人家本來很期待的說.....


等我有機會再去夢時代時,我再多拍一些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