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位於嘉義市文化中心旁的林產工藝品展示館園區
有木建築、木製工藝品及鐵道跟火車可以觀賞踏青

之前我跟娃爸有次徒步在市區閒晃走到那裡發現了這個地方
可惜那次已過下午5:00,所以禁止再入園



這次我們趁著從南投車埕回到嘉義時,剛好還沒五點,還趕得及進去逛個2、30分
所以我們當然把握難得的機會跟時間進去參觀參觀囉!



現場好多人都背著相機狂拍拍!
這裡其實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喔!
如果有充裕的時間的話,應該可以拍到很多好作品才是
應該會很適合正妹攝影外拍團



除了工藝品展示館外,這邊還有很多阿里山火車可以看喔!
鐵道迷應該會超愛才是!



我記得,小時候我也坐過阿里山小火車喔!很有趣~
住在山上的姨婆也是用這種阿里山火車娶媳婦的喔!
超特別的啦!哈哈!
可惜之前因為颱風的關係沿線鐵道損壞嚴重,不知何時才能再度全線通車





突然發現,這天我居然拍了好多鐵道跟火車耶!
哈哈!超有趣!
而且我發現,無恥濾鏡超適合用來拍鐵道





還有這個是當年在調度火車旋轉火車頭的轉台
老實說,我不是鐵道迷,所以我不是很清楚詳細名稱到底是什麼?
請多包涵...







還有當年的老火車頭可以看喔!



當年的火車還有國旗耶,現在的都沒有哩~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還想多待一會
這邊超好拍的!哈!

不論是嘉義人閒晃還是外地人旅遊踏青
這裡都適合大家來走走看看拍拍喔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西路2號
開放時間:每週六、日,AM 09:00~12:00,PM 01:0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