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娃爸從南投車埕玩完,騎車回嘉義時我們就繞到斗六我最愛吃的溝垻清涼冰店吃冰
娃爸說:這麼冷的天還吃冰,想冷死我ㄚ~好殘忍阿!
哈哈~



我到雲林斗六一定會到這間冰店吃冰淇淋!!!
它家的草莓冰淇淋還有花生冰淇淋都超香濃的~
而且用料實在,吃了就會知道!很扎實!
不論是大熱天還是寒流來襲,只要經過這裡我一定要進去吃,不然實在是會對不起愛吃冰的自己



我最愛的是草莓
冰淇淋一份兩球25元

其實他們不只賣冰淇淋,還有冰沙可以搭配喔
如果你想吃冰棒或是三明治冰(夾餅乾的)都有喔!
但我最愛的還是它家的冰淇淋



溝垻清涼冰店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溝壩國小斜對面)
聯絡電話: 05-522-0223
營業時間: 07:00~20:00

PS:請認明招牌是白底紅字第一間這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