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期中考....簡直是陷入水深火熱中..............


快累爆了.........


作業及考試一起來,簡直逼死人了.....


最糟糕的幾天雖然過了....但是還有兩三個作業要趕......


周末還要去學校..................................................


天ㄚ....真想放空....


 



今天看到7-11又要推出KITTY公仔的廣告真心動說.....我又要被騙錢了.....


看了好喜歡阿,可是這次7-11更狠了.....居然要集十點才能換....


一點77元,十點就770元了....天ㄚ....真是搶錢,但是我還是甘願被搶....


實在太可愛了...抵擋不了....而且很像有可以當筆使用的附加功能說


但是我不一定要全部都擁有....能換幾隻就換幾隻囉.....


上次哆啦A夢只要五點我都沒全套蒐集齊了,我想這次更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