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莫忘初衷,共勉之。
如果喜歡密室裡的文章,歡迎留下回應跟我說說話,或者加入訂閱接收發文動態,讓我也能認識你喔!                                                                                 PS:為維護板面,廣告留言我皆會刪除。       

很多人問過我...
你為什麼會叫做"炸彈客"??

你說我為什麼會叫做炸彈客壓?
哈!
其實那也是偶然形成的名子~

故事開始囉...
某天...我到我師父的宿舍去找他...(其實它是我的朋友," 師父 " 是我給他取的稱呼,只有我這樣叫他,呵呵~)
結果他跟他室友正在看新聞,而新聞正在播報關於某某國家又發生爆炸案,懷疑是某某 " 炸彈客 " 做的...
就在此時,我正好敲他們的門...
碰碰!!(敲門聲)
結果門一開!我師父就說:一定是你!!!
你看!你把人家炸成那樣,害人家死傷慘重...
那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糊裡糊塗的因為敲門聲就被灌上了 " 炸彈客 " 這個稱號了...

結果,後來只要我一生氣,師父他們就會說:小心別惹她...她會炸你喔!!
呵呵~~
一開始會生氣,但後來想想也真好玩耶~~
覺得這個名子也蠻特別的,所以就一直用下去哩~

我那群朋友真"口愛"耶!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彈客 的頭像
炸彈客

炸彈客 x 小布's 密室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泥巴
  • 哈~綽號真的是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以前以為是喜歡玩電動裡的炸彈^^
  • 哈哈!
    對壓,我參加娃聚時就有人跟你說的一樣,以為是電玩
    還有人以為炸彈客是個娃爸XDDD

    炸彈客 於 2013/09/17 1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