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趁著剛開學沒啥作業的空檔趕緊去愛河看燈會,很久沒去愛河了....但愛河還是一樣美....


我下午就去了所以是從白天拍到晚上,拍起來真的有不同的效果唷~


而且當天晚上正好有伍佰演唱,恰巧居然讓我遇到伍佰在排演!!超興奮的!!本來想說可能只是放音樂,結果走近一看...發現!真_的_是_伍_佰_耶!!!


我除了拍主燈的水舞秀外,我也有拍了一些學生製作的主題燈喔,都超可愛的喔~


話我就不多說了,重點是照片咩~~~


 


下午站在愛河的河畔真像深處在國外般



呵呵~我跟我男友在愛河的步道拍的,我好喜歡這張喔~



主燈的正面



主燈的背面



恰巧遇到工作人員在補晚上要放的煙火



果然是港都~真漂亮~



鼎鼎大名的漢神百貨及漢來大飯店



漂亮的真愛碼頭



伍佰喔~~恰巧被我遇到~~超興奮!!


哈!伍佰在看我耶!!


好多可愛的豬豬


連海賊王都來湊一角....但是超可愛的!!



這隻在貝殼中的豬也是會場中最引人注目的,因為它的貝殼會開闔且裡面的豬豬也會旋轉喔~~


這個很特別喔,是用輪胎做的豬喔



主燈的水舞表演開始囉~~大家慢慢欣賞啦~~


漂亮的愛河



這是龍年所留下的龍年主燈



真難得...居然可以站在馬路中央拍照~~哈哈~~我超喜歡這種路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