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週一,我帶著小飛到台中參加了蓋幫格聚&娃聚
請假的請假、翹班的翹班、本來就閒閒就閒閒的(哈!
總之,大家排除萬難,為的就是北上、南下到粉紅捲捲集合相聚

這次參加的成員有:
喵喵工匠史蓋閒雲一家人(閒雲、閒夫人、二位千金)、Carol Lo咕咕姬A changまこ(a jane)明華jessica_cat、╭°☆ 炸彈客 ☆°╮(我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蓋幫娃聚,據說這次是最盛大的一次喔!

由於格聚完回來後工作上就一直很忙碌
遲遲未發文,導致遲交作業啦!
希望大家別罵我嘿~



粉紅捲捲是台中地區著名的BLYTHE小布娃娃主題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電話:04-26331234

不過,感覺我第一次去參觀粉紅捲捲時,裝置的較豐富,東西也較多
現在感覺...還好...(純粹個人評判)



進去集合後大家可忙的咧~
點餐的點餐,擺娃的擺娃



為的就是要幫眾娃娃們拍一張大合照啦~
史蓋家的小恐龍很搶鏡!哈哈!



一陣手忙腳亂後
將!將!將!將!
可愛的娃娃大合照來囉!



小恐龍大合照時來不及入鏡啦!
補給他一張特寫唄

史蓋幫主帶了很多小玩具喔
每一隻都很逗趣,哈!太搶鏡了啦!



阿昌帶的不良校花布偶
是他姑姑作的,手工真的很巧唷~
像我這種手殘的人一定做不出來.......



娃娃的大合照當然是大家不能錯過的
拍拍拍~



側邊再來一張!
怎麼拍都好可愛~

看到這麼多娃娃真的很開心!
每一隻都是大家的心肝寶貝



有看到我家的小飛嗎?!
看鏡頭喔!

我可愛的小飛呀~
這次可是很多人想看你喔



史蓋家的牛仔也是我之前一直很喜歡的一款娃
但是由於之前一直在存要贖小飛的錢,所以遲遲沒辦法購入
只能一直跟自己說:她就是RBL版的午茶,你有午茶了!



史蓋家的DAL,是款走蘿莉風的嘟嘟嘴
粉可愛唷~
本來一直覺得她的頭髮會不好整理,可是這次親眼看到摸到後
我改觀了,只要不將髮捲梳開,整個就是不用太整理的漂亮髮型



明華帶的小佩超電的!
超級發電機一枚!
屬於成熟辣妹型的



小小佩也是粉優雅~
明華說他喜歡長髮飄逸型的娃



除了小小佩(迷你小佩),現場還有好多款可愛的小娃
有小小布(迷你小布)、朵紗娜(DOLLCENA)跟小小嘟嘟嘴(迷你DAL)都好可愛呀~



這款迷你DAL是款氣質娃
有很夢幻的FU~



這款四眼天雞朵紗娜(DOLLCENA)是我特地要拍給娃爸看的
因為娃爸很喜歡四眼天雞
而且我覺得這款四眼天雞朵紗娜蠻可愛的唷!



好朋友小布的吉娃娃狗狗
好可愛唷~



閒杯杯是最早發禮物的
突然靠過來說:炸彈客你先選!
讓我又驚又喜阿!

其實這次的娃聚我最期待見到的就是閒阿背啦!
一直很想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哈!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這些是大家抽到的禮物,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喔~
我拿到的是刺蝟魚(右二)
裡面還裝有鈴鐺喔!既有趣又古錐壓!哈哈!
感謝阿背送大家這麼棒的禮物!
都是他親手做的,超感動!

阿昌還為幾位格友現場畫了蕭像在紙袋上喔!
果然是有練過的!沒兩三下就完成了相似度極高的蕭像,真的很厲害!



Carol送手製卡片給大家
好用心阿~



接下來喵喵也拿出她準備的禮物
要來給大家抽抽樂啦!



我抽到的是11號
十一號是什麼呢?!



是喵喵從日本帶回的小布資料夾一個
我拿到的是右邊的巧克力小布,左邊的是阿昌的
喵喵說我們兩個很幸運



這是所有人從喵喵手中抽到的禮物
每一個都好可愛~



最後壓軸是史蓋的抽抽樂



每個人的禮物包裝袋上面印的都是古董KB小布
不知道史蓋是去哪裡生來這麼稀有的袋子



我抽到的是右下方那個可愛的綠色小青娃鑰匙圈

大家都好用心準備
哪像我,兩手空空去
還一直領禮物,超拍謝的...............



a jane的小布帶上假髮及換上史蓋搶購到的衣服後
整個超有型的!



咕咕姬的好朋友小布變裝後跟他本人好相像阿!



閒夫人搶購到大家都非常肖想的這款衣服
喵喵這件做太少件了啦!大家都想要它



Carol也搶購到這件星星蕾絲
很好看

夫人跟Carol都為他家的小布搶購到非常合適的服裝
都超搭的!



史蓋的懷舊普普風小布穿的是阿昌的姑姑做的龍袍
圖案也是阿昌的姑姑親手畫的,整個就是存手工,厲害耶!



明華家的長髮辣妹
換上衣服後從辣妹變氣質美人



一直電我!
害我離不開她的視線,一直跟著明華幫她擺POSE



除了早期的學生佩外
我也經很久沒有被小佩電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吸引我
或許因為她是黑髮黑瞳,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我有黑髮黑瞳腔



趕緊搬出我的小飛
不然我一直被電暈暈說@@"



這麼重要的場合我卻讓你穿我作的破爛衣服、頭飾跟項鍊...
項鍊還是用手機吊飾鍊+綁電線的束帶作的(廢物利用



其實是想讓你當灰姑娘啦!哈哈!
看看可不可以變公主!

雖然服飾製作的不是很精緻,但是是我一針一線用愛心縫製出來的
就像閒杯杯說的,存手工才是最貴的啦!(是在自我安慰嗎?!呵~



喵喵跟我一樣很愛小飛飛
所以我邀請喵喵跟我及小飛一起合照
拍一張

希望屬於你的小飛趕快現身



上面左側這位就是阿昌啦!
當天跟他算是第一次認識,人很客氣有禮
我也跟他分享了一些娃娃經
我們是現場的兩大竹竿,哈哈!

當阿昌說要跟我合照時,還被史蓋說:人家娃爸會吃醋喔!
哈哈哈哈哈!整個笑場!
別想太多啦!又不是見不得人,我還是會分享給大家跟娃爸看呀~



因為大部分的娃友都害羞不太露臉
阿昌放上他的部落格還貼心的畫了蕭像

我將他幫我畫的這張貼過來給大家看
相似度極高,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阿昌把我畫的比我本人好看
感謝你啦~



大家的大合照
因為我不會畫蕭像,所以就以大家各自帶的娃為頭像修圖囉!
但酷酷的阿昌還是阿昌啦!
閒阿背我給他貼上他部落格的大頭照
而我是自己愛加上炸彈頭而加上



合照完
喵喵老師開始教大家製作小娃的皮靴
超專業用心的好老師



由於我必須早一點趕回家不能留太晚,所以我只在現場製作了一腳
另一腳帶回家後再繼續作



我要離開前jessica_cat才到達
你遲到啦!害我都沒機會跟你說說話就要跟大家告別哩~
jessica_cat帶了好多隻娃,最先拿出的這兩款娃,小木偶DAL跟優雅河流小布
都是我之前蠻喜歡但沒入手的娃款,於是我想拍完他們再離開
沒 想 到 ! 我的相機不爭氣的沒電了......老相機了.......不怪它......
幸好,阿昌願意借他的相機給我拍,超感謝的!



好可愛呀~
雖然沒有入手,但是能在這次的娃聚摸到、拍到他們
超開心~
Happy Endding



交作業啦!

回家後我完成了另一腳的小皮靴(左)
感覺有做的比第一腳好(畢竟是第二次做咩)
不過,扯的是,我家居然缺黑線...= ="
所以鞋帶的地方我就用咖啡色的線製作,但是就變成兩腳的鞋帶不同顏色哩!
就當作是另類的鞋款唄~呵~(希望喵喵老師不要給我不及格捏~)
雖然是小靴子,但做完超有成就感的

由於小小布不在嘉義
所以暫時無法試穿給大家看


這次的娃聚(格聚)很開心~
大家互動的不錯
平時大家都只有在部落格上互動,見了面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期待下回還有機會跟你們大家相聚喔!
謝謝大家!
PS:再次謝謝明華去接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