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部落格,全心準備國考的我,除了上課外,很多時間幾乎也都宅在家複習功課與休息,每天過著單純到不行的宅生活,偶而娃爸會帶我出去晃晃,因為他說不動會變更肥(= =)
不過偶爾到處走走也好啦,不然生活也是會很無趣~
出門去我一樣是有用相機紀錄一些事物,但現在無法一一整理PO文

今天上來逛逛,也看看幾位格友的近況
看到米猴發表了一篇文章[米猴辦活動]:我和貓咪的小確幸(全文引用於本文底),與喜歡貓咪的格友分享,讓我忍不住也想分享我最喜歡的四隻貓



從前我家是養狗的家庭,最高紀錄同時飼養8隻狗,但是我長大後他們也老了,一一離開我們
由於失去很痛,所以阿嬤下令不准再養...
大學畢業後我家進入完全沒寵物的狀態,老實說,有時候還真的很不習慣

以前我不喜歡貓,唯一喜歡的貓是kitty貓
我其實是在唸大學後,認識了一個養貓的同學,才第一次接觸,不過我同學的貓蠻兇的,所以我都不太敢摸她,直到認識了lulu娃媽家的牛奶(上圖,右中)這隻可愛又溫馴的貓後才開始漸漸的喜歡貓

我依然記得,當lulu娃媽知道我很喜歡牛奶,在我大學忙畢製時還搭應我說,如果我的作品能通過校內選拔北上展覽的話,在我北上參加設計展覽時她會特地帶牛奶北上看我,我當時超感動的!
雖然那時畢業製作遇到了很多困難且我跟娃爸還出了車禍,但是看到牛奶且抱到他的瞬間,我感覺到滿滿的窩心,似乎一切的陰霾一瞬間都過去了!

後來,經由網路看到貓夫人家的花花(上圖,右下)可愛逗趣的影像更是陷入可愛的貓貓世界,當時也因為從網路得知侯硐貓友社有某些需求是公司能幫助的,協助期間因緣際會認識了貓夫人與夫人家的貓及侯硐貓(上圖左,我與已被領養的侯硐貓極品的合照,極品是我最愛也是我唯一抱過的侯硐貓),之後更是越來越愛貓!
尤其是夫人家的米嘿嘿(上圖,右上),很活潑又不怕生,可以跟你玩個不停,在那個當下,感覺她是這麼喜歡我,讓我不得不愛上他,成為我目前的最愛也因為米嘿嘿,讓我現在超愛SAN-X的小襪貓感覺他們長的很像

炸彈愛貓相關文:
炸彈與偶像牛奶的見面會
台北 - 猴硐貓村&小飛外拍記
台北 - 遊猴硐貓村
屬於我的米嘿嘿
屬於我的米嘿嘿no.2 - 當靴下貓遇上KITTY貓


雖然我沒有養貓,但是他們在我心中卻佔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希望他們永遠健康、快樂、平安


--------------以下是米猴的活動文引用----------------





米猴之前在網路上買了這套韓國貓咪明信片,不管是質感還是圖案都做的超好,我超喜歡的啦!!!!
很多圖案都設計的超可愛~~^口^


想跟喜歡貓咪的同好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活動辦法:


引用本文到自己的部落格(當作報名,這樣米猴才可以一一點閱過去看,內文可提及此活動,也可以不提及唷~~隨你開心!!!!!)


時間:即日起~2011/9/30


標題:我和貓咪的小確幸

內容:請寫下自己和貓咪的小確幸,可以寫自己和寶貝貓咪的小故事、也可以寫自己喜歡某個貓咪商品的原因(EX:KITTY.......等),最好也放上最愛的貓咪圖片唷,內容不限,只要符合主題即可。(如果有不了解可以提問唷~~^口^)



獎品:韓國貓咪明信片 <隨機>


米猴會選出最喜歡的一篇文章,贈送2張貓咪明信片。
另外隨機抽出2位參加的朋友,各贈送1張貓咪明信片。

也非常歡迎喜歡分享的朋友,引用這篇文章,分享這個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