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布時尚特展後
我跟娃爸在101小逛了一下就趕去位於西門町的門卡迪餐廳參加蓋幫娃聚啦!
看完娃展參加娃聚,這樣的行程實在超讚!
而且這是娃爸第一次跟我一起去參加大型娃聚喔~



由於我沒去過門卡迪,所以出西門捷運站時我還小找了一下才找到門卡迪餐廳
因為我忘了抄地址,還打電話問幫主
誇張的是,途中一度不知方向時,我去派出所問了警察,跟他說了地址及餐廳名,沒想到在管區內的警察居然不知道= ="
我已經夠誇張了,當區的警察居然比我更離譜,超傻眼的@@"
後來還是靠自己找到



因為找不到餐廳讓我浪費了不少時間(明明就離捷運站很近...)
所以我們到餐廳時,大家已經都抵達且就座了
超糗的啦!哈~



這次我帶了三隻娃,一隻小布、一隻DAL、一隻迷你DAL
DAL我帶的是那時候剛買的森林系女孩



小布是帶拯救動物(右)
左邊的友善雀斑是坐我隔壁的娃媽帶的娃

她是我第一次見面認識的娃媽,人很親切有禮,可是我忘了他的名子了(真糟糕...對不起...
喵喵阿!我隔壁的娃媽是誰?可為我解答嗎?



喵喵一樣是帶一大卡箱的娃、配件跟玩具
不過這對喵喵來說是一定要的!



但是這次我拍成功的照片不多,因為室內光線不足,且又不想開閃燈
所以失敗率超高的拉!
雖然我的老相機(當時還沒買新相機)拍很多張但能看的卻沒幾張...



我跟娃爸點一份海鮮焗飯、一份德國豬腳,一份配A餐,一份配B餐

A套餐是主廚湯品跟沙拉二選一,B套餐則是有開胃菜、湯品及甜點
A、B套餐均有附手工麵包及飲料

我們一起分享全部,這樣就能吃到多種餐點且較省錢喔!



這次拍的美食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糟透了!
明明很好吃的東西通通被我拍糊了...
傷眼的話也請多包涵

老實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蠻不錯的~
外表跟內在俱佳,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難得享受一次,是很特別的體驗



甜點很像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每一款看起來都很可口!
當服務人員端來要我選一種時,我真想說:可不可以通通打包!



上圖右上角的鳳梨酥是閒夫人請客的小點心喔!
而中間這盤就是我選的甜點啦!
口感跟外型都很特別,超好吃!



隔壁被我遺忘名子的氣質娃媽點的這個也恨讚!
而且她還跟我小切一塊交換吃喔!
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超棒的!嘻~



喵喵的剪紙達人朋友超強的!
一下青蛙,一下狗狗的,剪了超多東西!(可惜我拍成功的只有一張...)
每一款都剪的很精細擬真,一直給我們驚喜!
真的是一位剪刀魔術師阿~



史蓋幫主的抽獎時間
我跟娃爸抽到這兩隻可愛的吊飾!



隔壁的氣質娃媽為了讓我跟娃爸的吊飾能湊一對
還跟我交換喔!
人超好的啦!好貼心喔~



這次閒阿杯的抽獎我槓龜...
反而是娃爸抽到好東西!
這個杯子超美的~
獨一無二!有錢也買不到喔~

喵喵這時又跟我說:每次好東西總是會被我抽走!
哈哈!
冤汪阿...這次是娃爸啦!

我這次作了明信片送給大家,而且還拿到好幾個娃媽送的禮物喔!
謝謝你們
可惜通通拍的超湖的...所以都沒PO上來哩...



飯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這次的大合照我拍的超辛苦!
拍超多張,深怕連大合照都沒拍起來就白來了!
有拍成功(沒糊掉)的角度都不好,還截到娃的頭
只有一個慘字阿~~~

我帶的迷你DAL就是右下角黑髮的學生迷你DAL
她的獨照我也是都拍糊了...



如果我有將你家寶貝拍不好的請見諒
我盡力了,嗚~~~

但是能看到這麼多娃及玩具實在超開心的啦!



最後,懶熊帽一族來個大合拍!
我家的小玉(拯救動物)在上排右二
小布通通戴上卡通帽,可愛極了~

在拍完照片之後,娃聚就開始進行最後的外出箱製作教學
我沒有參加,且有其他私人行程,所以就跟大家道別先行離開了

娃聚是一個很特別的同好活動
大家因為娃而聚在一起,因為娃而熟識結緣
我很珍惜,希望我們彼此的友誼長存


門卡迪炭燒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2314-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