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麥當當推出KITTY彩繪旅行家公仔
我當然也是沒錯過囉!
只是晚發文跟大家分享了,現在很像換玩具了



單買公仔49元
買套餐加價購只要29元



我當然沒那麼會吃
這次的收集分成兩次

第一次
外出勘查工程時趁著優惠的午餐時段邀老闆一起買
第二次
也是趁著優惠的午餐時段邀一起去看工地的工程大哥一起買

兩次買齊



集到全部四隻超開心的
每一款都很有特色
好可愛呀



古典東京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第一隻就一定要將她入手



風格好像北海鱈魚香絲的FU~
哈哈!

背後還印有"貓"字
超卡哇依的~



藝術巴黎
是我第二喜歡的款式



是蒙德理安的抽象藝術風格
套在KITTY上感覺蠻特別的



前衛巴黎
是我第三愛的款



黑色的街頭塗鴉風又帶點龐克
蠻酷的!



摩登紐約
老實說,是我最不愛的@@"
但為了整套的完整性,所以還是買了...



這款應該是走普普風
鮮明的色調,誇張的手法
充分突顯自由女神


又是為了玩具在敗家的一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