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因為專注於K書又在部落格上消失有一陣子了
最近一直好懷念帶娃娃拍照的感覺......



好不容易今天挪出空檔跟娃爸一起出門去曬曬太陽
不然暗無天日的苦讀真的會有點悶
幸運的是!今天有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跟娃爸決定利用半天的時間來個小小旅行
我們搭區間車來到中洲站並轉搭先前通車的沙崙線
沙崙線列車外觀彩繪著台南著名的旅遊景點,跟一般的區間車很不一樣,感覺活潑了不少!



而且車上的座椅還是絨布沙發唷!
乘坐起來感覺很舒適~



還有一般區間車沒有的液晶螢幕耶!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我還是覺得在區間車上能看到這樣的設備蠻酷的!哈哈!

讓第一次搭沙崙線的我(鄉巴佬)驚奇不已!



我們並沒有搭到沙崙,因為我們沒有要去台南高鐵站
我們的目的地是我們第一次來的長榮大學



校園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
寬闊的藍天綠地蠻多的,我喜歡~






遊走在校園讓我想起了許多大學的回憶
雖然這不是我以前唸的學校,但是學校就是有一種特殊的氣息
會讓人瞬間回到過去的學生時代回味一番!



娃爸都說:大學就是要大到能在學校裡騎腳踏車才像大學!
我也是這樣覺得,可惜以前我們讀的學校校園實在好小><



上面這張是娃爸的作品
我們可是冒著娃娃被螞蟻咬的危險拍攝的
瞬間拍完馬上取下看看有沒有被攻擊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阿愣外拍
感覺效果不錯!阿愣超上像的啦!哈哈~



感覺我越來越喜歡阿愣哩~
傻傻呆呆的,哈哈~





這所學校很像是基督教的,裡面有很多公共藝術都跟宗教有關
其中我最喜歡上面這個東方三智者



我家的咕嚕(SBL完美小布)也是當初我跟娃爸到台南跟賣家面交接回來的
這次又到台南外拍,我想她應該比我還要有感觸





我們回家吧!

(其實是幫我抓娃娃的娃爸開始不耐煩的搖晃娃娃說:我不要拍了!我不要拍了!)
意外的捕捉了這特別的一幕!



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但對我來說可是大大的放鬆了心情
還讓手癢的我能夠拍拍,真的超開心的!



長榮大學站車站大廳小而美,搭配公共藝術牆簡潔的很有FU~



今天雖然為了打這篇文我又晚睡了
但我打的很開心,希望能跟看這篇文的你分享我今天的喜悅與收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