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我就收到好幾個我很喜歡的禮物,不過後來開始準備考試我就一直沒PO文
積到四項了,所以今天撥控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是娃爸送給我的,玩物收納展示櫃



我們一起討論配置與顏色設計之後娃爸下單給他們公司裁切製作,不過他們公司平常是不接這種個人化設計的小單
所以很多小地方都必須搬回家後自己加工並組裝,因此娃爸犧牲了不少下班後的休息時間
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

不過東西一放進去後就發現
根本不夠放.....我東西太多了.......



玻璃門的Kitty把手是娃爸帶我去賣把手的五金店挑選的
超可愛~



我興奮的將東西往內塞
可是空間有限阿....娃爸直搖頭....



加了一層抽屜是給我放布偶裝款式的娃衣



下面這一層是仿抽屜拉取式的娃衣櫃
收取娃衣非常的方便喔!



下層放了一些食玩跟小玩具
(還有很多沒辦法擺上只能繼續躺在盒子裡期待未來有預算時做更大的大櫃子



還有娃娃的鞋包收納區



再下一層收納了娃娃的一些配件
帽子、眼鏡、圍巾....等



最下層整個就是亂放@@"



第二件也是娃爸送的,書櫃



跟上面那個玩物收納展示櫃子一起做的
我很喜歡書店的味道而且我很喜歡書,巴不得以後有錢時能把喜歡的書都買回家收藏慢慢看
我對書很龜毛,我的書不能折到而且翻閱的角度也不能亂彎讓書變形,不然我會很火



娃爸也是看我一堆書都堆疊在地上跟變形的舊書櫃裡
所以送我這兩個新書櫃,也希望我能唸好書考上自己理想的目標
真的很謝謝處處對我用心的娃爸



第三件禮物是我麻吉七仔送的,Kitty墜子



我都笑說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哈哈!
因為他送我的時候正好快情人節了

七仔本來說他去學進階金工要做一個禮物送我
結果最後居然是買他老師的作品送我,真是混阿!
其實我要的是心意就好,讓他破費我很拍謝



Kitty的眼睛跟鼻子都鑲著真的紅寶石耶!
七仔一直說沒花太多錢,但對我來說很貴重了
因為我不迷珠寶飾品類的東西,這類的東西我不多,這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禮物
Kitty還可以打開,不過小小的也不能放什麼,但是對我來是驚喜

謝謝你,我會珍惜



第四件禮物是米猴送的,貓明信片

在部落格與我很要好的格友米猴近期也陸續送了我幾張我愛的貓咪明信片
不斷的鼓勵我為我的理想好好努力



有時讀書讀累了我都會拿出來看
朋友的鼓勵與自己喜歡的小物有時真的能調適心情
很開心一直以來有你



而且米猴每次都很貼心的選我喜歡的款式
雖然我們現實生活中沒有接觸過,但我們似乎能懂彼此
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朋友



米猴還自製了貼紙送我,我每一樣都捨不得用
每一樣都好好的收藏著,保存我們滿滿的友誼


最近壓力變大了,因為感覺離考試越來越近就越緊張
雖然我短期內無法一一回訪大家,但也希望你們能繼續替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