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初時七仔就開心的退伍囉!


是我遲遲沒發文祝賀


遲來的祝賀真是拍謝啦!希望七仔別介意捏~


這張照片是退伍前七仔放假時幫七仔拍的


硬被我要求要穿著海軍水手服拍,哈!


靦腆的笑著!好可愛~ㄏㄏ~



因為炸彈一直都很喜歡海軍風、希臘風


更何況是海軍服!


七仔知道我很喜歡,所以他退伍時送我他的海軍服當做"退伍禮"送給我耶!


哈哈~~


我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還沒拿到水兵帽


好期待!因為水兵帽好可愛!


七仔要快點給我捏~ㄏ~


 


最後還是要恭喜七仔終於退伍了!

終於脫離"不願役"的束縛哩~


 


˙˙˙˙˙˙˙˙˙˙˙˙˙˙˙˙˙˙˙˙˙˙˙˙˙˙˙˙˙˙˙˙˙˙˙˙˙˙˙˙˙


PS:今天是我老母、阿芳姐及丫顯的生日,炸彈祝你們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