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難得閒下來了,連續PO了幾篇收藏文債,不然越拖越多篇...

RBL - 原野碎花小布(與近況報告)

我的第一隻Middie Blythe(中布) Parson Grace

Petworks Nikki 003

唉揶ㄜ~阿中! (Nikki 003 + Middie Blythe Parson Grace)

已經好多文章都不能如期寫了,總不能連這個密室最重要的焦點新聞"娃娃"都沒寫




她!
是我"肖想(台語)"很久的娃
她跟原野碎花一樣,推出有段日子了,但也是款不漲反跌的冷門娃
她就是RBL的My Little Candy 小糖果!
是日本TOP shop限定推出的娃,意思很像就是只有日本的某些店鋪才有資格上架販售,很像因此就沒有海外版,不過,台灣人神通廣大,總還是有人有門路運回來賣,受惠的算是我們玩娃人不用跑到日本買,但也希望賣家們手下留情,不要一直坑我們的錢!不是每個玩娃人都很有錢好嗎?!

娃爸說不論考試結果如何,我也盡力了,所以送給我這個驚喜禮物!
還是他自己上網偷偷訂購的喔!
他說怕買到不好的,他挑了好幾個賣家,看了很多賣場,才選中她唷~
娃爸說這是用尾牙抽到的紅包買的
我以我叫她"ㄤ包ㄝ(台語,紅包ㄝ)"
話說,娃爸公司的尾牙真的蠻鳥的,要員工出錢平分,不喝酒的他幫酒鬼同事多出了好多錢,好冤阿!




這是我昨天才收到的新鮮貨
好可愛的糖果,光是包裝就甜死人了!
有好多口味的糖果在彩盒上ㄝ~
我從小就不會很愛吃糖,但我喜歡看糖果的繽紛色彩




她又是一個我不懂為什會冷門的娃
我覺得她很有特色阿,雖然是異色髮,但是是粉紅色的耶!(很多人不是都喜歡粉色?尤其是女生)
而且還有特殊的紫色挑染ㄝ!(我似乎對挑染有特殊的愛戀)
光是頭髮就很電我!




雖然現在的娃就是配件少...
不過,附的那顆大糖果髮飾。條紋襪子都很可愛
塑膠做的黃色帆布鞋,還蠻實用的,因為很百搭,不過,娃娃推出有段日子了,小布的鞋子存放較久的話,塑膠會有點黏黏的,這算是原廠鞋一直以來的詬病(玩小布人的應該都知道),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拉環也很像糖果,還好我沒那麼愛吃糖,不然應該會想吃一口,哈哈!

還有還有,她有擦指甲油耶!
這是我收到開箱後才注意到的另一項特色



我家ㄤ包ㄝ,什麼都很甜,衣服很有夢幻小少女的感覺
連小褲褲都是粉色的(>///<)
在拍攝開箱記錄的同時,我迫不及待的要放她出來!




終於我可以大拍特拍了!
以下簡單的沙龍照請客官們慢慢欣賞






















趕快看!
我粉紫溜溜的秀髮
















瞳片也有兩對是特殊色喔
暗自竊喜,幸好她冷門,不然現在應該沒機會擁有她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花錢是大爺的金主"娃爸"
你把你今年的紅包送給我,我會好好珍惜它,謝謝你這些年以來對我的好,以及對我的支持,我點滴在心頭





:::檔 案 :::

 

姓名:ㄤ包ㄝ(台語,紅包ㄝ)

 

又名:粉腸(又是娃爸亂亂取的 )

 

娃種:Blythe

 

型號:RBL - My Little Candy(小糖果)

 

生日:2013.02.04

 

排行:第三十七(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中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Nikki...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