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
怎麼會有從國外寄來的包裹呢?!

其實是為了買到Petworks Nikki 003而買到國外去了
因為它是一款舊娃,台灣沒有人在賣全新的了,日本官網也沒有貨了
於是我找到ebay去了,沒想到全世界只剩香港有貨!

本來我的高中同學剛好要去香港玩,他想說可以順便幫我帶回來,沒想到行程上不如所願,所以沒買成...
因此沒在國外買過東西的我決定找代購幫忙下標訂購,感覺既緊張又興奮!
幸好一切順利,Nikki 003順利入手





收到時超級感動的啦!
直呼好可愛!(不覺得可愛怎會買)
她的外盒跟小布的超不同,非常的簡潔但又不失精緻感




一路從香港晃到台灣,真是辛苦Nikki了,不知道她有沒有暈機?
開箱時連頭都脫離頭套了(我是套回去後又拍的)

裡面附上了一張簡單的說明書,但我看不懂日文
不過從圖片可以大概知道,是在介紹怎麼打開後腦殼與眼睛(應該是吧???)




由於Nikki 003是基本款式,原廠就是裸貓出售,不像小布還有附上簡單配件
所以我翻箱倒櫃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套勉強適合的衣服與能塞下她橢圓型腳ㄚ子的小鞋




之後娃爸看到她!
馬上說:
唉揶ㄜ~(發音類似英文拼音的 i yer )長的人不像人貓不像貓的!好恐怖喔!
於是馬上把她的衣服脫光,放到我收藏的跳跳馬上騎給我拍
(畫面是蠻可愛的,但我真的不知道娃爸腦袋瓜裡在想什?哈!)

還說一定要叫她"唉揶ㄜ~"
這樣還可以跟他取的阿中兩隻一起合稱:唉揶ㄜ~阿中(台語)!




為了找她,我花了一些時間(當然是非讀書時間的休閒時間拉)
曼尼尼也幫了我很多忙,給了我很多相關資訊與消息喔,還說要送我家的唉揶ㄜ~一套她自己親手製作販售的Nikki娃衣喔,真的很謝謝曼尼尼

曼尼~下回我就可以跟你一起玩Nikki啦




:::檔 案 :::


姓名:焦糖喵


又名:唉揶ㄜ~(發音類似英文拼音的 i yer )


娃種:Petworks Nikki


型號:Nikki 003


生日:2013.02.03


排行:第三十六(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中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Nikki...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