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mini的小布,這是???


將!將!將!
她是現在正夯的中布(Middie Blythe) Parson Grace

之前我一直覺得中布很醜,好幾隻都眼睛垂垂的,感覺衰衰的,而且價錢開的很高
直到這隻Parson Grace 出現,還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價格也不誇張,所以我一直在觀望
娃爸看我很喜歡,而且我也沒有中布,所以娃爸說要送我,於是我就下單啦~

外盒比小布(大布)小了一號,而且好可愛喔!
很有森林系女孩的風格,彩盒上下方都有皮草印刷



讓我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拆箱!
實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ㄝ,沒有後悔訂下她
而且還是在預購的最後關頭,後來都缺貨似乎漲價了....(商人吼....)



配件雖然不多,但是都蠻精緻實用的
襪子。靴子跟耳罩都很讚,服裝跟披風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又拍了小褲褲,哈哈~



就連腳架也是縮小版的,什麼都比小布(大布)小一號
對我來說都很新鮮,擁有第一隻中布而且又是這麼讚的中布,真的好開心!
而且中布的眼珠是像DAL一樣,只能左右移動(後腦勺有轉輪,我忘了拍><)
不是像大布的拉繩換眼,所以瞳片顏色只有一對喔!



連娃爸看到時都直呼:好可愛!(終於除了小飛以外,出現第二隻讓他說可愛的Blythe)
不知道大家也跟我們一樣喜歡嗎?




:::檔 案 :::


姓名:Tiffany(因為眼睛的顏色像Tiffany藍)
小名:阿中(是娃爸取的,用台語發音喔,台味十足


娃種:Middie Blythe(中布)


型號:Parson Grace


生日:2012.11.26


排行:第三十五(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