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我終於考完試囉!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喘口氣,憂的是,之後要面對最終結果的宣判


上陣子考試前夕(2012年12月底),把我帶大的外婆,我最親愛的外婆突然往生,一時之間實在非常難過
而且是在我最重要的衝刺時刻,讓我一時在情緒上很難調適......
朋友給我很多鼓勵與安慰,我也知道當下準備考試重要,但外婆在心中的地位更為重要
因此,我在家待到外婆出殯才又回補習班的電腦補總複習課程,總覺得每天能從冰庫看到她安詳睡著的臉龐也只剩那幾天了,沒留下來陪伴阿嬤我也沒心讀書;全家人在阿嬤還在的時候都很孝順,所以大家沒什麼遺憾,只是不捨是一定的,最欣慰的還是阿嬤終於不用再洗腎忍受病魔的折騰,且走的時候臉超安詳,我確信阿嬤真的是跟菩薩去修行了

以上是焦點近況報告


至於這小布是怎麼回事呢?哈哈~~
她是我2012唯一掏錢買的娃,她不是新娃,而且還是冷門娃
就是RBL的原野碎花小布
但我注意他很久了,我覺得他很有特色,而且還發現她不漲反降,我就跟我自己說,該是下手的時候了



好久沒開箱超興奮!^口^
我買台版的,沒有為什麼,就因為台版的比較便宜
(不想為了一個沒有用的瓦楞外盒跟錢過不去,我又沒有要再轉賣)

其實台版日版都差不多,並不會說台版的就比較爛,不過我是有發現,我的幾隻台版娃的脖子都比較鬆,包括這隻也是,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詬病?!但我確定其他部分都沒什麼特別的瑕疵就是了,同樣也是都有通過品管

現在的娃配件都超陽春的,我家的小花瑪莉也是(小花瑪莉是我幫她取的名子)
衣服一套。襪子一雙。鞋子一雙。腳架一個。獨特配件帽子一頂



小花瑪莉的帽子很特別,頭頂篷篷的部分,裡面是塞棉花縫起來的唷!
拆掉頭套的頭髮感覺好像挑染喔,呵呵~
小花瑪莉穿著白色褲褲(>///<)



小花瑪莉走歐風,還有髮色跟臉上的雀斑都很有"阿兜阿"的FU~
看起來也很有古董陶瓷娃娃的風格
而且我很喜歡她的妝感,總覺得跟我的怨念娃"蒙馬特之心"的妝色很相似(或許只是自己胡思亂想的依戀吧?!)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
我不懂她為什麼會冷門ㄝ,是因為雀斑嗎?
總之,我賺到了!
這年頭便宜的好娃不多,現在幾乎都好貴喔....



如何?
有沒有被我家的小花瑪莉電到阿?!
她還有一首她的主題曲,那就是,Hebe唱的超級瑪莉
哈哈~~




:::檔 案 :::

 

姓名:小花瑪莉(因為原野碎花所以叫小花,因為很像外國人所以叫瑪莉

 

娃種:BLYTHE

 

型號:RBL - 原野碎花

 

生日:2012.09.03

 

排行:第三十四(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