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拖了好久...
因為農曆過年時我就收到禮物了



是小舅舅特地買給我的星巴克兔年紀念馬克杯
星巴克的馬克杯以往都很有特色,而且包裝仔細,幾乎都很值得收藏



將將!!
可愛吧!
兔兔馬克杯~

喜氣洋洋的紅色加上可愛的白兔,色彩很鮮明且可愛
杯內裡也是鮮豔的黃色,寫著STARBUCKS COFFEE



白兔子是突出杯緣的,感覺很活潑!



把手寫著"兔",代表兔年
把手上方突出的圓狀體是兔子的尾巴,它也是可以更好握托杯身的輔助設計喔!(大拇指可以扣在那邊,更好拿)



還有中國風的結印在兔身(杯身)
別具意義,而且很好看



第一眼看到這個杯子就好喜歡!
實在太可愛了!



記得去年小舅舅也送了我一張星巴克限量的隨行卡
今年還是不例外的又來一張新的啦!



每年星巴克限量隨行卡的設計都不同
我拿到時就超興奮,好期待趕快看到裡面的內容



今年的主題是:聚星
所以是以星星為設計主軸



包裝一樣是採卡片式設計
以方便贈送親友時包裝與填寫



閃亮亮的聚星卡
很有VIP的感覺



背面有使用說明
整張卡設計的很精緻



在我心中,星巴克就是真誠、簡約、精緻以及貴貴...
我最喜歡它家的焦糖可可星冰樂
什麼都好,就是貴...哈!

感謝小舅總是不忘幫我買紀念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