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
我最近生活上跟工作上都很忙碌,家事&公事讓我心力交瘁...
所以好久都沒上來發文以及去大家的格子看你們

很多始料未及的事情一直出現實在是會讓人壓力大到爆炸阿...
但我會努力跟家人跟老闆挺過去,我會加油!

最近比較值得欣喜的的事情是,我跟娃爸參加某項設計比賽初選有入圍
在壹仟多件中脫穎而出,入圍前二十
我們一切都以平常心去看待這次的競賽,因為以前我們都看的很重但摔的很慘...
我們一定會盡所能準備決選,我們會加油的!



自從撿到屹耳後,我就瘋狂似的愛上它哩~
常常都在尋找屹耳的相關商品
不過偏偏它很像不是很紅,所以周邊商品蠻少的...
市面上超難看到的說

沒想到郵局居然有屹耳的存錢筒耶!
我二話不說就跟離家最近的郵局定了,而且隔天就能到郵局取貨付款了,超快的!



我家人都說屹耳看起來像隻笨驢子(尤其是我媽)
連郵局熟識的人員都問我說你是喜歡上面那隻粉紅色的嗎?下面那隻藍色的不怎麼好看呀!
屹耳很像真的不是很受歡迎,但我就是喜歡它的無辜



可愛的尾巴~
繫著蝴蝶結,超Q的!



還可以存錢喔~
可愛又實用,我超喜歡的!



還有這個屹耳手機吊飾
是在夢時代買的
它其實是庫柏力克熊彩繪成屹耳



庫柏力克熊+屹耳
兩個我都愛!絕配啦!哈哈!



還有在西門町買的屹耳鑰匙圈
好可愛~



真是越看越喜歡~
我會持續尋找屹耳的商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