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跟老師討論論文,順便帶我家的小可愛諾曼朵及蛙蛙到學校去玩~~


好可愛的兩個小寶貝


他們看到吊椅跟竹編椅就興奮的吵著要坐下來休憩


還一直說學校好漂亮喔



諾曼朵說她比較喜歡竹編椅!!她很開心的坐下~~還一直摸椅子....呵呵



蛙蛙是吵著要我抱她坐上吊椅!!



你們看!他們各自開心的坐著椅子~~


看到他們那麼開心~~我也好高興喔~~



我跟他們說:要回家囉~~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下次還要再到學校玩!!


我說:好~~


諾曼朵說:贊成!!!




兩個小可愛,好Q喔~~


第一次出門就這麼聽話,我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們出來唷


PS:你老媽我,也好想坐那張吊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