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的空檔回家,看看家人跟外婆讓我聽到了一件消息,那就是我外婆說她很想我,她連去醫院洗腎時都會跟護士小姐這麼說


護士小姐聽到後趕緊跟我媽說這件事,還問我外婆說:那為啥你孫女都不會來醫院


我外婆跟我媽就說: "她很害怕醫院ㄉ味道跟氣氛,而且之前他在醫院昏倒過...所以更不喜歡來了..."


說到這裡我就要澄清依下...我不是不愛我外婆,是我從小就不喜歡去醫院,很怕裡面ㄉ味道跟氣氛...每次一進醫院就有快窒息的感覺....


之前我外婆生了一場大病,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時,我不得不去醫院,因為她是我最親ㄉ外婆,從小我就是外婆一手帶大的,跟外婆的關係比其他人都還來的親,也因為這樣我跟我外婆在看東西或者是想法也都會很接近,大家都知道我跟我外婆超"麻吉"


所以我外婆能了解體諒我盡量不去醫院這回事


我外婆很跟的上時代,她有三支手機,而且她也喜歡很炫跟很流行的東西,我跟她都很談的來,完全不會拘束,而且每次買東西或是買衣服,她都會想跟我買一樣的!!很神奇吧~~ㄏㄏ!!


她也知道小布,我都會跟她講也會跟她分享,我買第一隻大布時,我外婆就叫我要幫她打扮梳頭,所以那時第一次幫小布買專屬ㄉ梳子跟髮飾ㄉ是我外婆喔~~


我小時候時外婆是開服飾店的,後來因為經濟不景氣,我外婆把店關了,開始跑夜市,我也是跟著她一起到處跑,也讓我學了很多,還有縫東西的方法跟一些道理及包粽子等瑣事也都是我外婆教我的,很多我會的東西都是我外婆教我的,我國小時還跟我外婆一起去佛堂學佛誦經喔,因而皈依佛門,也因為這樣讓我的心比較靜,也讓我改掉小時候"恰北北"ㄉ個性,我跟我外婆的關係是很難用幾個字或幾句話說的


所以她之前住院時我真的很難過,所以我有去醫院看她,及守候在加護病房外,但我不知是太難過還是那幾天都吃不下沒體力....我居然在加護病房探望時間,在加護病房裡面昏倒.....當下,大家都嚇到了.....我被推到醫院樓下的急診室,後來還在那裡打點滴....


我在急診室時更不舒服了....我最無法待在那種環境ㄌ....我跟我媽說我要趕快出去.....但護士跟醫生都說至少要打完點滴才行....我跟我媽說,我在那裡更不舒服...我還是害怕醫院,進去就喘不過氣....


後來我就不常去,但是現在外婆在家時,我回家都會盡量多陪陪她,跟她聊天,我外婆說,有一天半夜他夢到跟我說話說的很開心時,就突然醒了,害她好失望...因為那陣子我期末在忙所以沒辦法回家....


希望外婆的身體能更穩定,更健康,因為她是我最親愛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