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期末考期間超忙,一直沒時間po上來


一直都沒新文章...讓大家久等囉!!炸彈客回來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跟娃爸及我家ㄉ糖糖去星巴克之行ㄅ~~


我最喜歡喝星巴克的焦糖咖啡星冰樂ㄌ!!


這天撥空到星巴克喝貴貴ㄉ星冰樂~~星巴克對我來說算高消費了!所以只能久久去一次囉!


 


 


糖糖一直誇說裡面的氣氛超優,感覺很舒服,而且充滿咖啡的香味,她超喜歡~~



焦糖咖啡星冰樂來囉~~我看了都快流口水了...一旁的糖糖也超興奮!!娃爸覺得我們太誇張了...


所以娃爸還是跟往常一樣的冷靜



我趕緊吸了一大口!!哇!!!就是有說不出了好喝!!!


糖糖看了趕緊過來摸了杯子一下,她說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她也想喝~~


但是我好不容易才來喝一次,所以我不給喝!!哈哈



但是娃爸疼女兒,把他的讓給女兒喝了~~


糖糖超開心~~


突然覺得我好小氣...ㄏㄏ我太貪吃了



喝完後,糖糖在我跟娃爸的聊天聲中,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好可愛喔



後來我跟娃爸打算要走了,把糖糖叫醒,她一醒就挖起鼻屎來....哀....


各位,炸彈客沒把女兒教好...沒形象了....



我們催促著糖糖說要走了,但是她還是很依依不捨....


她靜靜的抱著她的愛犬"柴柴"


她說在等一下下


跟她老媽子一樣....喜歡說再一下下....尤其是早上剛睡醒賴床時...



糖糖最後終於妥協了!


她說,她想跟柴柴在裡面拍張照片再走


拍起來感覺超像"我的最好朋友小布"喔!!


好可愛~~




畫了新的logo,畫粉久...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