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最愛的車有兩台


HONDA CIVIC(這兩年推出的那款,很像是第八代的樣子) 與 賓士的smart


不過由於HONDA CIVIC沒有推出汽車模型


所以我只收藏了smart


今天就來分享這部我蒐藏已久的smart模型車吧



這部smart是1:18的


而且跟實際的smart一樣都可以換車殼顏色喔!


一部模型附兩組顏色的殼喔~



這種迷你車真的很吸引我!


因為他小巧可愛,又可以換殼


實在好炫阿!


不過價錢非常不可口



內裝做的跟實際車體一樣


是部極新的二手模型車,當年花了三百多塊競標得來


實在是太划算了!


現在已是絕版品了說



恨不得自己有縮小燈,可以把自己變小


這樣就能坐進去開了



而且smart模型的車門都能打開


實在是太讚了!



還好smart有推出模型車


這才能稍稍消除我沒辦法擁有它的怨念





說歸說,連汽車駕照都沒有的我居然還肖想買車


實在是想太多了我!


而且自己也還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養車,所以還是買個模型


在家欣賞就好,哈!


哪天有錢再來買部真的


PS:最近一位媽媽的同事得知我很喜歡smart,居然將一部他蒐藏已久的smart模型送給我蒐藏,我簡直樂翻了!於是,我又多了一部smart與兩組不同顏色的車殼


真的很謝謝他的割愛,他人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