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麥當勞的油跟綠茶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但是他家推出的"Hello Kitty 35周年限量蘋果"還是紅翻天!


大家應該也都抵擋不了Hello Kitty的誘惑吧?!



我也是,我最喜歡的是1982跟2009


可惜手腳太慢,只有買到1982的蘋果



因為我小時候第一次愛上Hello Kitty就是這個版本的


穿著藍色吊帶褲抱著小熊


這個版本的Hello Kitty永遠是我的最愛!


2009年的蘋果因為是以麥當勞為主題,我覺得別具意義,所以想蒐藏


可惜,來不及了,沒貨了.....


不知道大家蒐藏的跟最愛的是哪個蘋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