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名家美買日用品時發現!


小布娃娃代言日本的一個染髮劑品牌喔!


叫做"FRESHLIGHT"(富麗絲)



看到小布娃娃印在包裝盒上當廣告明星,內心無比的興奮!


好想買回家,不過我沒有在染髮阿.....買回家只是亂花錢!


後來想到媽媽有在染髮,於是就不斷的遊說媽媽去買小布代言的牌子染看看



後來媽媽被我打動了


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去買洗面乳跟衛生紙時就順便買了小布娃娃代言的染髮劑囉!


我媽挑的是Glossy Brown(亮麗褐色)



買回家後就趕緊拆封幫媽媽染頭髮


裡面有染劑1號、染劑2號、護髮乳、調罐&刷頭、手套...等,還有說明書(沒拍到)


染後,媽媽額為滿意


好開心!



我在日本富麗絲(FRESHLIGHT)的官網上看到最近又推出三款新色喔!


而且官網裡面好多小布的圖片喔~


小布好像明星般



好多好漂亮小布~


好喜歡阿~



各種色系都有


而且我幫我媽媽染頭髮時聞到的都是香味,完全不刺鼻喔!光是這點我就超滿意!


所以,有在染頭髮的人,不論是否喜歡小布的人都可以考慮這款染劑唷!




以上幾張官方圖片引用自日本富麗絲(FRESHLIGHT)官網http://www.freshlight.jp/superdoll/index.php?PHPSESSID=1c1b265912428ccfb89f214ac5c701bf


 


終於...................


終於雨過天晴了!


看到好天氣,藍天白雲實在好開心!


希望災民們能趕快全數獲救,願上天保佑。


也感謝賑災及幫忙救援的人,你們好心一定有好報的


台灣人真的好棒!好溫馨,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