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最近炸彈的身體拉警報,大熱天得了重感冒...
而且工作上有點忙碌,所以又消失好久都沒上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便利商店流行的集點送萊爾富也來插一腳啦!哈!
而且推出的還是熱門的BE@RBRICK庫柏力克熊,而且還有幾米的加持
整個就是我的菜!哈哈!

可是,全家我都不常去光顧了(蠟筆小新都用直接買的了),萊爾富!更是不太可能耶...
我常活動的區域沒有萊爾富,所以如果要蒐集,真的必須要很刻意



本來想說如果能換到一隻就很開心了
沒   想   到!!!
機會真的來了!

老闆要購買公務用的預付卡儲值卡,因為最近中華電信的儲值卡有促銷(240元可打300)所以有打算多買,因此我就提議到萊爾富採購(我去買),點數因此 得到了不少,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

只要再花一些加價購的費用就全部入手啦!
唯獨因為為了等款式花了一些時間等待兌換(因為萊爾富的幾米xBE@RBRICK庫柏力克熊盒子正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商店架上有的款式,自己選擇換或不換



我也沒想到這一組我能換到整套
我還是第一次在萊爾富換東西說,感覺質感還不錯



背後也都有圖案,每一款都有它的主題性
一看就是幾米的風格



排排站真的很可愛!
BE@RBRICK庫柏力克熊我本來就蠻喜歡的,還有幾米的圖加持,真的超讚的啦!



這一套幾米xBE@RBRICK庫柏力克熊我喜歡的順序是
雨衣小孩(右中)>獸裝小孩(左中)>女生布瓜(左二)>董事長(右二)>字母布瓜(最右)&男生布瓜(最左)



我第一隻換到的是獸裝小孩,後來換到整組後多出來的點數也是再換到一隻獸裝小孩給娃爸
所以我就以獸裝小孩來做 幾米xBE@RBRICK庫柏力克熊 的詳細介紹

外盒正面是透明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好樣的!我喜歡!
上面還印有幾米xBE@RBRICK



當然,還是在對岸做的
是HOT DOG TOY的(我記得這一間很像也出了不少公仔、盒玩及轉蛋類的小玩具)



塗裝的很可愛
四肢都能擺動



被面還印有主題圖案



後腳跟還有幾米簽名及版權圖案
很具收藏價值



隨便擺個姿勢都很可愛!
感覺換到以後我更愛了!



每一款幾米xBE@RBRICK庫柏力克熊都附有主題故事小卡



小卡背面還有主題故事小短文



每一款幾米xBE@RBRICK庫柏力克熊都會向你訴說屬於它的故事給你聽喔~



還沒擁有且想擁有他們的人也趕快抓緊腳步囉!
活動到8/24,兌換到8/27


詳細活動說明:

「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集點送」

即日起至99/8/24
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集滿40點或集滿15點+49元
可兌換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
活動網址:http://www.hilife.com.tw/10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