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六)在英倫王子的邀請下,炸彈帶著奶茶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娃聚

主辦人:楊小姐
協辦人:阿龍英倫王子
娃聚主題:娃聚!紅DOLL你?趴替!(響應主題必須穿著party紅色服裝或配件有紅色物品)
娃聚地點:普普的風餐廳 - 六合店(高雄市新興區六合路與林森路口)

主辦人楊小姐是一位非常喜愛娃娃的娃媽,由於她想寫關於娃娃的畢業論文,所以她的指導教授要求她必須辦娃聚並深入了解娃圈及娃的收藏與歷史,因此,有了這場特別的娃聚





炸彈因為早上去上課的關係,中午下課後才衝忙的趕到現場,楊小姐貼心的替大家定了大包廂,我詢問了服務生後,就直奔包廂啦!(上圖中最後一間)
我抵達時大家已都就定位了~



一進門王子一眼就認出我啦!
並引導我到第一桌簽到領名牌,楊小姐(左)與指導教授(右)就坐在這桌
楊小姐旁的是王子的妹妹胖妹(一點都不胖阿),右下角露出一顆頭的是協辦主持人阿龍



大家都擺好娃娃點餐囉!
吃飽再說!哈哈!

其實,這也要感謝楊小姐,她為了這場娃聚可是不惜重本阿!
因為全部都是楊小姐自掏腰包大請客的,讓大家有舒適的空間用餐、聊娃、拍娃及深入探討娃喔!
楊小姐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娃親&學生



這次這場娃聚裡,我只認識英倫王子小澤,而阿龍是因為阿芳的關係略知一二
都是未見過面的娃友&格友,其他的娃親就更不熟識了...
雖然陌生,但我們還是有共通的語言,娃娃,因此我還是有認識到新朋友唷!



這次娃聚是以FR娃娃為主軸,因為楊小姐研究的主軸是FR所以小娃居多
小布、小佩及DAL這種大頭娃在現場變的很異類!哈哈!



這是楊小姐未開箱的kitty 小佩(Pullip)
之前大家都一直以為是王子買給胖妹的,其實是誤會



我第一次進到普普的風用餐
它是一間造景很獨特的餐廳,曾經路過,但就是沒進去過
今天因為娃聚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到此用餐,真的很謝謝主辦人楊小姐



我怕人多焗烤要等很久,所以選擇了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義式奶香培根義大利麵

除了主餐外,還有附濃湯、烤麵包、甜點及飲料



吃飽喝足了就準備要來拍娃、聊娃啦!哈!
( 偷偷說:這邊的東西吃起來很像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我點的不好?還是剛好不合我味? )



好多娃!!!
大多是FR,不過我對FR不懂,所以無法多做介紹...
請大家看看美照就好囉~



這個應該是珍妮,我還蠻喜歡的說
我家的奶茶在後面超搶鏡的,哈~



有FR、莉卡、珍妮、桃子、芭比、可兒...等
小娃超多喔!!!
各各都打扮的超美的~



這個是小澤家的美女
因為我有問,所以才知道是小澤的,不然實在多到我都搞不清楚哩@@"



美女眾多!
爭奇鬥艷啊!

雖有說要穿著紅色服裝或配件,但犯規的還不少,哈哈!
這讓我想起去年底蓋幫娃聚時,拍大合照也是有戴帽子的才可以入鏡(因為那次的主題是帽子),我家的迷你DAL沒戴帽子被閒杯杯抓包,我還強劫了某人的玩具配件硬是讓她過關,哈哈哈!!!整個超搞笑的!





少女系的桃子
有著素雅的氣質



大頭的來了!
這是我在這場娃聚中認識的涵涵娃媽的DAL
我超喜歡這款小精靈!被電到了!



這位也是涵涵的DAL喔~
Q~



我感覺FR走的是名模般的熟女風
身材比例超好,各各都很豔麗





感覺王子帶了不少娃喔!



莉卡跟芭比就比較甜姐兒



每位佳麗的風格都不一樣
各各獨領風騷



小娃裡
萬叢花中唯一的一點綠
英俊挺拔的男娃,後面的美女在透喵呢!



哇~
吃冰淇淋~



可兒其實長的很甜
臉蛋算是小娃裡感覺比較稚嫩的



再次拍我家的奶茶!!!
可愛可愛啦!
有位來賓超愛她的說!

也因為當天早上要上課的關係(已經大包小包了),所以我只帶一隻娃(抱歉...)



就在大家拍娃聊天一陣吵雜中,主持人阿龍開始介紹今天的重要程序

阿龍也呼籲大家要碰別人的娃前要詢問一下主人,除了表示尊重外,也避免爭議,畢竟每位娃友的習慣跟在意的地方不同(簡單的說,就是大家都有自己龜毛的地方啦!哈~)

之後,阿龍請大家聚在娃娃那桌,手拿自己的娃娃拍一張紀念大合照
(大合照尚未取得檔案,如之後有拿到會視情況補上)



接下來便開始進行採訪的部份
這算是今天的重點,楊小姐透過每位娃友輪流上前介紹自己收藏娃的心得及歷史,從中更深的了解到娃,也藉此機會提出她的一些疑問,王子跟阿龍也在一旁很努力的協助問答(辛苦了)



其中也有娃友因為一些娃娃的收藏及認知上的問題而有所爭議及議論
真的很像大學、碩士的論文發表研討會般
很多娃媽的收藏資歷都很豐富,各各都好專業



上面這位就是涵涵娃媽的寶貝啦~
一度哭鬧現場,讓媽媽措手不及啊!
但其實很天真可愛!



我家的奶茶跟涵涵家的DAL合照



餐後甜點來囉!
很Q的擺盤~



阿龍家的型男來到我們這桌把妹妹了



這個可愛的小布是一位娃媽自己改的
聽一位娃親說,那位娃媽玩小布沒多就動手自己改了
真強!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敢大改,只敢替小布動小手術,而且還要娃爸協助說



奶茶與air娃媽家的小布合照
air娃媽說她都有在看我的文章,還讚賞我寫的很好(真謝謝您的讚賞)

air娃媽!如果你有來我的部落格的話跟我打聲招呼喔!



小布!小布!
跟其他娃媽的小布一起合照
第一次參加小布是少數族群的娃聚,真特別~



現場也有好多BJD娃
都是型男靚女

兩仙超大隻的美男子~



小可愛~
手勢跟我家奶茶有得拼!



上面這位我是聽她的娃親介紹才知道它是"男孩"喔!
想不到吧!
名副其實的超級美男子~



兩隻超Q的草泥馬
哈~擺在一起好可愛啊!
我好喜歡~



感覺BJD的眼神都很有生命,皮膚粉嫩
全都像精靈般的有靈性





綺麻的這枚娃很優雅,感覺超有氣質~
古典美人~



中途去了化妝室,也拍了一些店景,佈置的很有特色
店家位於市中心的轉角處,讓人感覺有都市叢林的FU~





店內環境真的不錯!
尤其室內超涼的啦~呵~





回座後,店家送來了招待的水果盤
一桌一盤,很豐富!

之後,開始進行當天最後的抽獎活動
英倫王子特地提供兩盒芭比娃娃要送給參加的娃親

搞笑的是,現場這麼多人,而且是現場做的籤(絕無作弊),居然抽到最後兩位娃親才出現兩位得主
這個機率超低,大家一度以為重要的那兩張籤是不是沒放進去籤箱呢!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離開前,楊小姐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每一位參加者
這天讓大家開心玩娃、分享娃,還有得吃有得拿

我想說:楊小姐,你好有心喔!謝謝妳希望你論文能順利撰寫,順利畢業喔~
還有一位很低調的娃媽送了每位娃親一雙娃鞋,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很謝謝妳喔


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這一場特別的娃聚
再次謝謝楊小姐、英倫王子及阿龍



PS:這篇後記作業文我還是很認真的做整理,整理超久的說,如有遺漏或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