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開始我就一直很想帶娃娃去拍油桐花,可惜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南部哪裡有油桐花
很多有關油桐花季的景點介紹幾乎都是在中北部


直到去年四月公司的夥伴跟我說雲林古坑的荷苞山就有開油桐花我才趕去看,可惜去年比較熱,去的時候已全都凋謝了...



今年媽媽想起我去年沒拍到花的失落,最近撥空載我再次來到荷苞山想看看能不能趕上花季
沒想到今年還是差一點就看不到哩!只剩沒幾顆樹還有零稀的花~


看來雲嘉地區的花季比較早結束,號稱五月雪的桐花,大概四月過後就結束了...



這邊蚊子超多的,我被虰的手腳都是


好不容易我跟我媽找到一棵高度適合拍照且正在盛開的桐花樹,只能說真的好幸運!



這天我帶出門外拍的娃是DAL 森林系女孩,我取名她叫


來這裡拍攝後,我發現我真的沒帶錯隻娃,因為她果然適合拍桐花~哈!




桐花現在好像都必須跟愛心畫上=號


感覺拍桐花沒排個愛心拍拍就好像少了個什麼?!



其實這個愛心桐花是前一位拍攝者排好留下的


我本來是自己要找桐花排愛心的,不過媽媽卻發現了這個現成的,真是太幸運啦!哈!




油桐花真的很美~


當風吹花落,花打在頭上的當下,真的很浪漫~


可惜現場花不多了,不然一定能享受到桐花雪飄落的景致


感謝媽媽特地載不會開車的我到這邊賞花外拍娃



 森:今天偷偷告訴大家這個中南部的桐花秘密基地,明年要記得來這邊賞桐花雪唷~


這裡是,雲林縣古坑鄉荷苞山,位於149甲縣道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