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北上除了看小布展覽及參加蓋幫娃聚外,我還跟許久不見的阿芳相約聚餐
這次我們約在可愛的Kitty餐廳Hello Kitty Sweets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服務電話:02-2711-1132
交通指引: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我們抵達餐廳時阿芳還沒到,其實是去買伴手禮要給我們南下時帶回的
於是阿芳來電告知我說她已先訂位,訂位保留時間有限,所以要我跟娃爸先行進去等候
這就是阿芳,事事設想周到,而且超貼心



一走進Hello Kitty Sweets,彷彿進入Kitty王國般
不管是吃的、用的、看的、裝飾的,通通都是Kitty

Kitty是我從小第一個喜歡的卡通人物,她的歷史悠久,也流行超久
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人物~



我們被服務人員帶領上二樓的座位
我感覺一樓比較Q說,但二樓也有不同的特色(我要離開前本來要拍下一樓給大家看,沒想到相機沒電了,所以就沒辦法哩~)

此時樓上也陸陸續續出現許多還在等待朋友的客人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該怎麼點餐(不知道什麼好吃)而且阿芳也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想等朋友到了以後再一起點

menu好可愛ㄟ~



我在等待的同時,也開始拍了起來
連吊燈上都有Kitty,實在是太夢幻了!



整家店走的是甜蜜浪漫的公主風
可愛又華麗



不久,阿芳到了
我們便開始點餐囉~



我們都點套餐
因為套餐除了挑一樣主餐外,還有附沙拉、主廚濃湯、Kitty麵包、前菜、甜點及飲料





店內提供多元的餐點,從300元至600元不等的價位餐點組合,提供蛋糕、慕斯、沙拉、焗烤…等不同餐點,每道餐點都蠻精緻的,不過就是價位稍高

但如果是Kitty迷,偶而去一次應該還可以接受



阿芳也是超級Kitty迷唷!
連手機都是Kitty的!



店內雖然顧客多,但出菜速度絲毫不馬虎
很快的,附餐就通通都到齊了!



Kitty餐包還印著Kitty的圖案
實在可愛極了!而且很好吃~



拿鐵上方也點綴Kitty圖案,連杯墊也是Kitty
逃不出Kitty的手掌心!哈!



可愛到連小布都想喝一口!



開胃菜我們三人點的都不一樣喔
這個是煙燻鮭魚



法式燻鴨胸肉



香蒜烤田螺



主餐還沒到前,我們便拿出娃跟道具開拍了!
阿芳還帶了Kitty應景,超古錐(台語)!



前一晚參加蓋幫娃聚時,我跟喵喵定了兩頂懶熊帽
一頂就是要給阿芳家的點點的,戴起來好Q~
左為我家的小玉,右為阿芳的點點

這是屬於我倆的小小娃聚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



主餐來囉!
娃爸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跟阿芳的是
果香奶油燻雞焗飯



還有甜點,Kitty果凍
這個好可愛阿!
看了超捨不得吃的~(但還是吃下肚了!哈!)



阿芳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參觀一下專屬Kitty迷的化妝室
我們一起進去一探究竟唄~



喔~
超口愛的洗手台鏡面
我好愛這面鏡喔!



沒看過有廁所是這麼多人愛待在裡面的
而且除了排隊上廁所外,不分老少都搶著拍照!哈!



男廁我們就派娃爸幫我們進入拍照
這時候有娃爸在真好,哈哈!



男廁的佈置就較簡潔素雅了
但這面鏡子也好可愛唷



因為阿芳而讓我有機會到這特別的Kitty餐廳
在屬於Kitty的世界裡,還有甜美的服務人員,感覺自己像公主般



也因為阿芳的邀約我才有機會到這個可愛的地方用餐,不然娃爸絕對不會花錢在Kitty上
很像男生都不是很愛Kitty,都說Kitty是沒有嘴的怪貓...= ="
不過,娃爸愛懶熊,哈!



難得的三人合照
我&小布與娃爸



用完餐點,我們將娃爸丟下
帶著小布拍照去~



因為角度問題,一定會拍到手
沒法度...



拍這張照片時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一直盯著小布看
哈!那個畫面真想拍下來
不過後來那女孩被她老爸帶走了,因為他老爸怕她弄傷了我們這兩尊看起來似乎有點貴的娃



感覺小玉的帽子給點點戴超合的!
辣妹一枚!



中途阿芳消失了一陣
回來後就多了一份禮物!驚喜!!!

阿芳就是這樣,總是帶給我好多驚喜!
猜猜是什麼?!



是店內限量販售的Kitty50週年紀念鬧鐘!
真的好可愛~~~



阿芳自己也買了一個喔,她說這樣我們就一人一個啦!

因為傳統習俗中有不能送鐘的禁忌,因為諧音很像"送終"
所以阿芳跟我要了個銅板,這樣就破除了!

謝謝阿芳
我很喜歡,我會好好的珍惜用它的



這特別的一餐其實不便宜,但阿芳還是堅持請客
帶我們吃了特別的Kitty餐又送我Kitty小禮還有伴手禮,讓我們超拍謝的(台語)!

這麼遠的距離,因為小布跟部落格讓我們有緣凝聚在一起,真的很難能可貴
雖然不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是有聊不完的喜怒哀樂
互信的分享彼此,彼此也總是惦記著對方
在外地能擁有一個像親人般的朋友真的感覺好好喔~

阿芳
謝謝你的寵愛,有你真好!



PS:
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才發布成功,因為途中被家人借用電腦,搞到當機...
我打文章都很用心,也因此都很花時間整理,卻在一瞬間被洗掉
超火大的!!!
還好終於順利發佈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