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最近替我定了一隻Pullip  Dal  Rot (Dal F305小紅帽)


這星期她南下來看我時就把娃娃帶來給我囉~~好高興~~


我媽是跟一車定的,我媽還說實際的娃娃比照片好看,她當初還猶豫要不要買給我咧...不過當她收到貨後,她很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擁有小佩,沒想到Dal那麼可愛耶~


具說她是小佩娃娃男友ㄉ妹妹喔,嘟嘟ㄉ嘴巴是她的特色,而且小佩娃娃的關節都可以動,可以擺很多姿勢,所以玩起來很有趣喔~


之前小佩娃娃對我沒什麼吸引力,但是自從Dal出現後....我覺ㄉ突然喜歡上她了說,不過還是只喜歡Dal系列ㄉ啦


 


DAL小檔案


 


Native country: Immigrated to Milan Italy immediately after born.


國籍 : 出生後移民義大利米蘭


 


Age: 13 years-old, Born in February, Aquarius


年齡:13 二月生 水瓶座


 


Blood Type: AB


血型  : AB


 


Job: 1st grade student in Korean junior high school in Milan.


學歷:義大利米蘭韓僑初中一年級


 


Family: Dad - British and music shoper with high price violins. Mom - Korean and a famous architect.


家庭:爸爸英國人,經營高單價小提琴專賣店, 媽媽韓國人,著名的建築師


 


Elder brother :student of the university in Milan


大哥 (普利普的男友) :米蘭大學生


 


Hobby: Crazy about playing tennis in school. Also loves drawing illustration.


興趣嗜好:喜愛打網球及畫畫


 


Favorite type of boy: Jean-Michel Basquiat (famous illustrator)


心目中的偶像: 巴斯克人叫Jean-Michel (著名的編輯家)


 




她是個非常陶氣活潑ㄉ孩子!你看!馬上給我耍脾氣了呵呵~~




配件都好可愛唷~~


第一買Pullip  Dal 所以也不知Pullip 有沒有像小布一樣的輸送瓦愣盒耶...因為一車沒有附上說...


還是Pullip娃娃沒有輸送瓦愣盒捏??


知道的人也麻煩替我解惑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