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紀錄的圖片多,所以分成上下兩篇供大家觀賞
也請大家先看完上篇後再繼續看這篇喔!



七仔這天跟我們到這裡拍拍,超有趣的!
跟娃爸及好朋友一起廣見視野,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七仔是我最好的麻豆啦!
娃爸都說有七仔我就不會拿著相機追著他跑,他最開心了!
因為他不是很愛被拍,卻常被我強迫上鏡



話說,我的麻吉阿!
你給我拍這張的眼神好怪喔!我到底在喵那裡啊?!
反而是我的小白相機搶鏡,呵呵~



沒想到在眷村裡迷路是這麼好玩的事!
處處充滿驚奇!



不過,就是天氣太熱、人又多,所以會有點浮躁
小妹妹開始賭氣了~



正妹當然還是繼續陽光般的微笑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大家都跟太陽公公拼了!



為啥不同相機不同人拍出的照片會差這麼多!!!

上面這張,娃爸把我拍的像航空母艦>口<
下面這張,七仔就拍的較纖細且秀氣≧口≦

那ㄝ安捏阿(台語)???





這群學生還真是所有能塗鴉佈置的地方都沒放過!
充分的利用這片土地,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也讓我們三人拍個不停
其實是我拍比較多啦!我超愛拍!



這地方讓很多人都愛上左營的小眷村
大家都來這裡迷路,ㄎㄎ~



郵桶從以前就一直都是大家的最愛
很多地方都用它來佈置,不僅僅是外觀特色,它也代表著幸福的傳遞







眷村、外省人及老榮民這些詞總是離不開反共這個意念
因為這是他們當年的向心力也是最後的遺憾,現在卻是難忘的回憶與眷戀





什麼都有、什麼都愛、什麼都不奇怪
彩繪 自助新村





看來這裡也適合拍婚紗耶!



忍不住想說:小桃的耳朵顏色錯了啦!
哈~





廢物利用與化腐朽為神奇
在這個村子裡你可以看到物盡其用的一面





夢想的搖籃在此醞釀著



娃爸說他很愛我拍的這張(上圖)
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的



要是街頭藝術者站在這裡
然後,突然動一下!

我敢說,大家一定嚇死!
哈哈!





大家充滿好奇的探索這裏
期待後面還藏有什麼驚喜等著





很佩服作畫者的想像力!
他們每個人的腦子裡一定都住著一隻哆啦A夢!



走了好久,
又熱、又累...
在陰涼處,蹲一下...



娃爸是OPEN醬!



陸戰隊
永遠忠誠!!!





很多圖都很有趣,也代表時代背景的衝突
交雜之下,呈現出另一番風格





本來想說眷村裡應該會有貓可以拍
沒想到連一隻小貓都沒有,可能是人太多了吧?!



只好拍拍牆上的貓過過癮
回家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上圖有一個OPEN醬的彩虹,那時應該叫娃爸來站這裡拍的





娃爸一直說這隻豬是我>"<



取樂高的元素作畫還蠻有趣的說!



因為學生的彩繪作畫帶動了這個沒落的眷村
為這個社區帶來了不少人潮跟錢潮,有抱怨也有歡喜





這個路邊的凸透鏡讓我們玩瘋了!



娃爸用它來當免費的魚眼廣角鏡



我拍娃爸



七仔又拍我



三個人一搭一唱,真有趣!



七仔趁機欺負我





因為年輕的藝術創作力量,讓這個老眷村又生氣盎然了起來!



我們走回了機車停放區,看到一頂好特別的安全帽!
上面貼滿了貼紙,好活潑可愛!



都說要走了,還是捨不得這裡的一花一草
拍到忘我...





幫我最佳的麻豆七仔拍拍吧!
夢幻的柔焦



淡淡的色彩,是我喜歡的日系素雅風



致命的無恥濾鏡
再來最後的一發!



復古黑白粗粒子
很能呈現懷舊的色彩



這個特別的眷村,帶給我們莫大的想像空間
希望不要這麼快被拆除,甚至不要拆除,讓更多人能看到這個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小天地


*高雄 - 左營 自助新村 彩繪 [上、下兩篇]炸彈花很多時間整理,好不容易今天完成發表了!開心!

*上下篇的回應請統一留在這篇,因為上下篇是延續的,只是因為圖片太多所以拆成兩篇方便瀏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