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炸彈回高雄時跟娃爸發現了這間新開不久的 Happy Day 義大利麵。焗烤

好吃又不會太貴,而且店內明亮乾淨、出餐速度快、服務又好,讓喜歡焗烤、燉飯、義大利麵及濃湯的我迷上了這間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 (07) 558-8958



這回,趁七仔也一起回高雄時,我就邀七仔一起去這家店
滿足我們的五臟廟,哈哈!

因為週末人多,所以我們在門口小等了一下...



以焗烤、義大利麵及燉飯類來說,他們家的價格真的算公道
大家看看價目表就能略知一二了



除了主餐外,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喔!

A套餐+100
濃湯、麵包、沙拉、甜點及飲料 

B套餐+60
濃湯、麵包及飲料

其實差40元,如果不是食量小的人,如果要升級套餐我建議點A套餐
為什麼呢?等等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看七仔超興奮滴!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說~
每次見面就是吃,麻吉就是這樣阿,一起大吃大喝不用顧形象!



這回我們三個人一起吃,就能拿到三張券啦!
結帳時Vip即將到手!



這是我跟娃爸第二次來這家店
一方面是想帶七仔一起來吃,一方面是我自己也很愛吃這家店
只有回高雄才有機會吃,嘉義都沒有這種C/P值高的店



濃湯來啦!
表裡一致,超可口的~
灑入粗粒黑胡椒更香喔!



娃爸說:吃飯前要禱告...

哈哈哈!開玩笑滴~
娃爸只是餓到在發呆...



幸好這家店出餐速度超快,所以大家很快就能開動了!
看!娃爸快速吸乾濃湯的瞬間!就知道他有多餓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餐時有說飲料要在餐前出,所以也是很快的就端來了!
雖然人很多,但是出餐速度跟品質都沒有打折扣喔!值得讚許!



奶蓋綠茶
在冰綠茶上方加了一層奶油泡,好好喝喔~



我第一次跟娃爸來的時候,娃爸是點熱可可



我是點冰可可,因為我不喜歡喝熱的
除了重感冒跟天氣冷外,我都是愛~冰~



烤麵包也超好吃的!
沾著濃湯一起吃超讚的!



還有清爽可口的沙拉



沾著優格吃超爽口的!
我很喜歡配優格醬的沙拉~

這個沙拉只有A套餐有附喔



很快的主餐就都上菜囉!
來這家店你不用擔心出菜慢的問題,不管人再多
焗烤、燉飯、義大利麵都不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餓的發慌!



這天我點的是 奶油海鮮燉飯
不論是蔬菜還是海鮮都很新鮮喔!



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是 蕃茄培根香腸焗飯
用的是香脆的德國香腸喔!我超愛!
焗烤也是烤的剛剛好,不太濕、也不太乾,更沒有燒焦或是起司少的問題





娃爸點的是 青醬海鮮燉飯
用料一樣新鮮,蛤蠣、鮮蝦、花枝都很大



娃爸愛吃海鮮,他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點海鮮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七仔點的是 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大塊又鮮嫩



服務生也會留下起司粉讓愛重口味的人自行添加



我前面提到,若要升級套餐就點A套餐的理由就是這個!

比B套餐多40元,除了有多沙拉外,還有這個特製的甜點
好看又好吃~



布丁



泡芙



還有冰淇淋喔!


超級讚啦!
每一樣都好吃...
所以來這裡就沒有減肥這回事了,哈哈!

想吃平價又可口的焗烤、義大利麵及燉飯來這裡就對了!
我超推這家店!


arrow
arrow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