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今天拿到 蔡依林 今天推出的新專輯 花蝴蝶 !


超開心~~



因為炸彈在之前得知蔡依林要出專輯後,我就開始找尋預購管道以及了解各預購管道的預購贈品之差異


了解之後發現,預購共分為兩大版本


花蝴蝶 目眩迷彩 豪華限定版   及   花蝴蝶 閃爍芭蕾 重量限定版



註:上圖引用自華納音樂蔡依林花蝴蝶專輯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events/2009/jolin_tsai/butterfly_info.php


這兩個預購版本其實最大的差異是,附贈的T恤的圖案與顏色(紅&白)不同,專輯封面不同(目眩迷彩&閃爍芭蕾),內附的寫真不同(設計師&影舞者)!


不過,紅T版本的只限在全省7-11預購,而其他的各大預購通路都白T版本的


雖然我比較愛目眩迷彩版的封面,但最後炸彈還是選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因為我比較喜歡白T,而且博客來發行當天就能在7-11取貨付款囉!(所以今天就拿到啦~~)


PS:今天發行專輯後有推出平裝版的,有附贈DVD(有比較便宜,但沒有預購版中的贈品)



到7-11取貨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啦~~


這次的專輯包裝還蠻特別的,好大一盒阿!



裡面除了花蝴蝶的專輯CD及寫真歌詞本外,另附了兩張體驗卷(iPod touch & 博士倫),以及蔡依林設計的T恤唷


炸彈的偶像設計的炸彈一定要支持!而且還蠻好看的,所以我一定會穿滴!


蔡依林真的是一位努力認真的歌手,繼之前的體操跟彩帶舞後,這次jolin又學了芭蕾舞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她唷!! 


我要認真的聽她的新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