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準時收看了台視晚上11點播出的大社會


因為這集介紹的藝人(名人)是炸彈的偶像,蔡依林


整整一個小時的播出


報導了蔡依林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少男殺手,到現在爆紅的流行小天后


講了許多蔡依林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蔡依林註:圖片引用自台視大社會網站http://www.ttv.com.tw/drama08/Society/default.asp?epi=24


這又讓我在一次的感動!


她讓我再次相信


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她的經典名言 : If yon think you can,you can!


深深的打動我 ! 讓我有勇氣面對這次初等考試的落敗...


 


讓我相信,只要我再繼續努力,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


天生我材必有用 ! 就算我跟蔡依林一樣是地才也沒關係


因為地才也是會出頭天的 ! 共勉之


 


如果錯過昨天的大社會想看的話還有機會喔!


那就是上台視的大社會官網


右上角的欄位點選第24集 2009/4/7 - 蔡依林 , 就可以看到當集文字介紹


再來就是點選左上角的"V"(影音) , 然後登入台視會員就能收看當集節目囉 ! (沒有加入會員的朋友加入會員就OK囉!)


還有,登入收看後你可能會發現開頭怎是波麗士大人??


別緊張,那是電視台截錄的不好,所以開頭是前一個節目波麗士大人的尾聲


因此,你只要快轉一些些,就能開始收看4/7晚上大社會所播出的蔡依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