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我跟娃爸及七仔相約北上看新一代設計展(為保護設計者,炸彈就不在此PO設計展的照片囉)


這次七仔因為另外有約要趕回台中,所以一看完設計展就搭車南下了,娃爸也因為隔天就必須趕回家照顧老人家,所以我們的行程變的很趕,本來娃爸一直想去的九份還是去不了...其他較遠的地方也去不了,想找朋友也怕會太趕,就近的商圈或景點也大多都去過了,所以看完設計展後整個不知該去哪裡才好...而且最近是非常時期也不能亂花錢,但是也好不容易能來一次台北,總不能這樣就回家了吧!


於是下午我跟娃爸就在台大附近一帶的商圈亂晃,逛逛商圈,也找找吃的


這時娃爸想起之前他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的"台大小木屋鬆餅",於是我們就趕緊前往,但是台大這麼大,我們走了好久都沒看到,於是詢問裡面的學生詳細位置怎麼走,終於!讓我們找到啦!其實並不會太難找,只是因為我們從正門進入,方向不同才會找不到喔




人超多!大排長龍,而且這裡有超多店家的,不愧是最高學府,校園大,人也多,許多民眾也都帶著全家大小來這裡吃東西跟玩耍喔



我跟娃爸合點一份照燒豬肉蔬菜鬆餅,等了許久,終於等到囉!很香喔



而且料超多!!生菜夾了不少!!但是不是點照燒豬肉蔬菜嗎?怎麼只有蔬菜呢?



娃爸好奇的咬了一口,原來!肉是包夾在鬆餅層裡!好特別喔~



而且真的很好吃喔,有機會各位格友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接著我跟娃爸在逛公館商圈時,在巷子內發現了一間店,門庭若市,而且很特別



於是,我們停下腳步看了一下


我們發現這家店裝潢特別,烹飪的方式也很特別喔



抬頭一看,原來是在賣柴燒比薩的,而且是以木柴在火爐裡燃燒加熱的方式烤的喔!感覺很新奇˙特別!



排隊的人很多,店面的座位也顯的較不足


而且一份比薩120,我跟娃爸兩人若一人點一個就要240了,當下也實在花不下去...


於是我跟娃爸就找其他的小吃解決了晚餐



但是,隔天因為要趕撘車回南部的時間,也沒其他地方可去


這又讓我們想起了昨晚的柴燒比薩店,哈!


我們想說,反正中午很熱也比較沒胃口,吃個不會餓的就好,所以又來到了這家店,打算排隊點個比薩吃看看,特別的柴燒比薩


看了菜單許久,發現!原來這家店的比薩都是""的!


而且口味都很特別,都是外面的店家所沒有的,感覺很新奇!


˙鮮菇蘆筍 - $120    ˙有機黃金麥茶 - $20


˙羅勒鮑菇 - $120    ˙黑麥汁 - $35


˙薑絲超人 - $120    ˙100%蘋果汁 - $60


˙煙燻乳酪 - $120    ˙***礦泉水 - $50


˙香草洋芋 - $120    ˙宜蘭蜂蜜醋 - $??(因為沒寫價錢)


˙蘋果肉桂 - $120


 


後來我們點了一個煙燻乳酪比薩蘋果汁(心痛的點了裡面最貴飲料,因為其他的都是我不喜歡喝的阿


因為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很難排到位置,只能賭賭看,我們跟點餐的小姐說,要是我們比薩好了還是沒有位置的話,我們就外帶到對面的公園去吃


沒想到,我們幸運的排到位置,因為剛好有人吃完走了,超開心!


首先登場的是,貴鬆鬆的"100%蘋果汁"


喝起來真的很純濃,感覺沒有太多的化學添加物,後來轉一轉瓶身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好市多的!哈哈!我以前怎麼都沒在好市多看過呢?我也好久沒去好市多了說,我師父超愛吃好市多的比薩,因為超大,份量夠,而且料多味美!又便宜!


不過話說回來,還好這瓶蘋果汁沒讓我失望,不然這麼貴我會嘔死



終於等到我們的比薩出爐囉!好期待!



柴燒比薩吃起來很香,雖然沒有太多的配料跟食材,但是卻能吃出餅皮跟乳酪烤在一起所散發的的香味,而且餅皮吃起來剛好,不會太厚不會太薄也不會太硬喔!第一次吃到這種特別的比薩



就這樣,感覺這次去台北除了看設計展外,就是"吃"最有心得了!哈哈!


最近很閒,卻一直吃吃喝喝,就這樣,感覺體重不停的在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