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跟3月在我考試的前後,以前幾位高中及大學的朋友跟我相約小聚


因此我就到處吃大餐!!真的會肥死!!


 


>>>第一餐。松井(日式料理吃到飽)<<<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2月中考試前一個週末,我弟弟(是高中的朋友,他都叫我姐姐我都叫他弟弟)來高雄找我跟娃爸,他說他很想吃吃高雄的吃到飽然後逛逛百貨公司,所以最後決定到夢時代7樓的松井日本料理吃,因為松井是吃到飽的日式料理,且吃完東西後又能逛夢時代


光是看到櫥窗裡的料理展示就讓人食指大動



一開始就是先吃火鍋(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容易飽說)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來點餐,所以如果要吃握壽司。壽司。肉類。蝦類等都要向服務人員點才有


隨時都能加點,因為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用餐結束前半小時服務人員會做最後一次加點,建議第一次點多一點,因為第一次來的菜色較好,量也較多,送餐的速度也較快,之後的就有點OOXX.....




飲料跟甜點採自助式的,不過我不敢喝太多飲料,因為這樣會讓我吃更少....



我們點蠻多的,只是都顧著吃沒有全拍到



他們家的東西其實還好,有幾樣還不錯而已,整體來說還算可以,不過菜單上能選擇的菜色真的不多...



重要的是能見到許久不見的弟弟,真好!


永遠都一附老實古意樣,希望弟弟能順利畢業,不要再打滾了~






 


>>>第二餐。千葉(火鍋料理吃到飽)<<<


地址 : 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55號




三月中我回嘉義時剛好師父也有放假,所以我們就相約吃飯小聚


食量大的師父一定是約吃到飽的餐館啦


所以我們就約在千葉的旗艦店啦~



裡面不管是火鍋料理還是甜點飲料都是自助式的,無限量供應,師父超開心!


因為師父說他在軍中每天都吃不飽,而且又很操!(又是一個出自海軍陸戰隊的可憐小孩)


重點是,師父瘦了!!他瘦了11公斤!!真的有操到跟餓到!!



所以師父拼命吃,連杯子都啃下去了!!哀。。。



很快的,我飽了,我便開始吃起了甜點


所以又被笑沒用了



吃飽後,我們就一直聊天跟研究各自的相機


師父的相機鏡頭就有一公斤重耶!不過質感跟手感都很好!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優!



於是我跟娃爸就玩起了師父的相機



難得能用別台相機拍自己的相機,真好!



師父說他現在已經不習慣用這種小台的數位相機了


我也好喜歡單眼喔~希望哪天也能買一台!拍小布一定更美



一陣嬉鬧狂拍!!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像長不大的孩子般~真好!


唉~真是不想長大!


像我們這樣一起念高中。一起重考。一起念大學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也不多了,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份友情!


因為室內光線不足,我又不想開閃光,一直都無法自拍成功,一直都晃到!


這也讓師父拍下我跟娃爸最自然的一刻!哈!


後來師父實在看不下去了,便幫我們拍了一張!


有單眼真好!


師父跟娃爸也來一張唄


師父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搞怪!像個大孩子!很可愛!


直到店家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在門外又小聊了一下才互相道別


此時店家已將椅子抬起,開始清掃了


期待下次的相聚




 


 


>>>第三餐。台灣大食館<<<


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64巷6號



 


就在三月底的時候,我跟一位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小聚


她跟我不一樣,因為她是一畢業就出社會找工作了,現在是一個繪圖員上班族喔!


(不好意思...因為光線不足,把你拍糊了,sorry~)


我跟她是很特別的朋友


因為大學時期我們並沒有常常修同樣的課程,見面的時間也少,也不是常聚在一起的姐妹掏,但是只要有機會獨處相聚時卻很有話聊,彼此也很坦承的聊心裡話,互相信賴,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們聊了許多職場上。同學間。以及私人的事情等,相互交換心得跟心情。


雖然她在前一個職場上遇到了一些瓶頸,但是還是撐過去了,現在也換了一家公司展開新的工作里程,希望她的工作能順遂,而我也能找到我理想的好工作!


她也因為我而喜歡小布,不過還沒陷下去(因為她還沒買小布!ㄏ~),我真是害人不淺!到處拿小布誘拐人家!哈!




當天點了我最愛的焗烤飯(奶油培根焗烤飯),有附沙拉。濃湯。飲料等


我居然看到焗烤就迫不及待的吃了!忘了我還沒拍!呵!



餐館還附贈了菜脯餅,但是我們都飽了所以都沒動到...


不過,愛吃菜脯餅的我最後還是將它打包回家當宵夜啦!哈!真是貪吃!



其實我們當天本來不是要來這家餐館,但是因為我們本來要去的那家客滿了,所以只好轉移陣地囉!


不過也還不錯啦!也讓我們聊了好久(因為當天主要不是吃,是"聊天")


我們聊到人家要關門,被趕出去後,站在機車旁邊又開講起來(本來都戴上安全帽了,講到又脫下安全帽!哈哈!)


不知不覺又聊了將近一小時,直到天空飄起了毛毛雨,我們才道別


真沒想到我們這麼會聊!ㄏㄏ~~


有機會再小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