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炸彈在。ღ°PK粉紅世界°ღ。家看到她介紹的迴轉壽司公仔就好想要~~因為真的很Q~~


可是迴轉壽司公仔是需要到店家消費滿240元再加價30才能得到.....


偏偏我在高雄住的地方離市中心有點遠,而且一餐要花我240元....@@"有點小貴


所以一直沒辦法得到迴轉壽司公仔....


不過上週末回家剛好遇到颱風來襲,結果居然讓我有機會得到一款迴轉壽司公仔喔~~ㄏㄏ~~


因為我媽咪想說難得我回家,她又因為很忙沒空下廚,所以想說一家人就帶到外面吃好ㄌ


不過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很多店家都沒開,可是眼看都快兩點了....居然還找不到要去吃哪裡....(因為平常會去吃的幾家店都沒開.... = =" )


後來我想到"迴轉壽司公仔",讓我想起爭鮮迴轉壽司店!!ㄎㄎ


我就趕緊跟我媽提起這家店,問她有沒有興趣去吃


可能是找不到要去哪吃的關係,我媽很快就答應ㄌ~~我超興奮!!


我也是第一次去吃爭鮮,對店內的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剛進去時,店員問我知不知道他們的消費方式,我說:不知道


然後店員就很簡潔快速的說明店內的消費方式,總之就是店內的東西都是以盤子計算,一盤30元


手卷跟味增湯要先跟服務人員點餐,其餘的餐點都是直接從迴轉台上直接選取即可


雖然說一盤30元聽起來很像不太貴,可是一個成年人不可能只吃一.兩盤就能飽,隨便一吃都會破兩百元!!


所以其實以南部的消費來說這算不便宜哩


因為炸彈沒帶相機去(因為是臨時說要去吃的所以沒帶),所以沒拍下當天店內的佈景,覺得有點可惜...


吃完後媽咪要去付錢時,我趕緊跟著去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跟去做啥ㄌㄅ~~ㄎㄎ


當然不是去付錢,是去遊說買公仔啦!!


就這樣,我得到了當期的場景公仔!!竹莢丸子!!



很Q喔~~(只是臉上黑黑的...可能是瑕疵ㄅ...)


迴轉壽司公仔一共有六款(一套)


但是它是每星期才推出一款


所以我想我是無法湊足整組了.....嗚.........


不過能得到一款我還是很開心啦~~


 


爭鮮迴轉壽司公仔限量推出檔期:


09/17 (週一) 鮪魚俠
09/24 (週一) 玉子太郎
10/01 (週一) 竹莢丸子
10/08 (週一) 伊賀鮭子
10/15 (週一) 清水福鮭
10/22 (週一) 海老美蝦
收集《全6款》可組合成《 大場景迴台 》唷!!

*單款場景公仔 - 基本尺寸
    長6 X 寬6.5 X 高6.5 cm


 


各位格友若欲知迴轉壽司公仔的詳情可至爭鮮的網站看唷!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saya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