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又來了一個女兒囉~~

 

不知不覺...我家的小布暴增到8隻了!!(其他的三個女兒分別是兩隻小小布跟一隻DAL)

 

真是一個無底洞....越跌越深....

 

不過說真的,除了小布.小布配件跟一些可愛的東東外,我很少花其他ㄉ錢(也慶幸是醬...不然我就慘了...)

 

不過這隻小布是我爸爸買給我的,說到這隻小布真的是得來不易阿!!

 

因為從我在兩年前喜歡上小布時,我就有跟我爸提過小布,可是他就是完全無動於衷....

 

所以一直都是我自己存零用錢買,或是媽媽跟娃爸(我男友)幫忙贊助一些

 

這次我爸到台北出差時突然打電話問我說 : 哪裡有在賣你說的小布娃娃?

 

那時我簡直樂翻了~~~因為他會問就表示他有意願去看看或是買

 

我趕緊跟他說哪裡有店面可以看

 

他到玩具店時才突然打給我問我喜歡哪隻?!但不能太貴,因為他說,都好貴.....

 

後來我就挑那時剛推出的"拯救動物小布"

 

我爸爸就說:我在考慮看看.....我在看看...

 

我那時真的是既興奮又緊張阿~~~

 

就這樣~~~我爸回來時就多了一隻小布哩!!!

 

真的是一個驚喜~~好開心~~~

 

我發現,日版的瓦盒改變了!!(聽我爸的描述,海外版的應該沒變,只改日版的)

 


 

拯救動物小布真的很可愛唷~~

 

淡淡的妝感再加上四個瞳片都是深色系的~~

 

我很喜歡!!

 

 

下面這張是拯救動物小布的設計圖初稿,當時官方網站發布時,我整個覺的簡直"俗到爆!!!"

 


 

可是後來實體圖公佈後,整個不一樣!!

 

實在很可愛~~雖然她是SBL臉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本來想說沒機會入手了...沒想到!!!

 

爸爸居然給我一個等了兩年的驚喜~~~謝謝爸爸!!

 

PS:我爸爸回家後還一直說 : 小布ㄉ頭很大好醜又好貴!

 

話說回來,要是他知道我有這麼多隻小布他一定會瘋掉的!!哈!!


:::我的檔案:::

 






姓名:小玉


生日:2007.09.07


種族:SBL- 拯救動物小布(Save The Animals . セイブジアニマルズ)


~~~在家排行第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