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炸彈愛上了丹堤咖啡(Dante Coffee)的火腿蛋貝果!



之前考試的前一天因為要等娃爸跟我一起去看考場,距相約的時間還離很久,所以就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亂晃...


不知不覺就騎到IKEA那一帶,結果就到IKEA旁邊的家樂福去逛,又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就想說進去吃點不一樣的好了,於是選擇進去丹堤咖啡(Dante Coffee)


裡面看起來乾淨明亮,感覺蠻舒適的,而且很安靜



這就是火腿蛋貝果,單點一客75元


雖然說比一般的漢堡貴,但是我覺得比漢堡好吃且營養


因為貝果是現烤的,所以很香軟,而且裡面夾的是火腿.蛋片.生菜.蕃茄..等


而且不油膩,也不會很鹹


所以可以偶爾當個下午茶犒賞自己一下啦!



我當天點的是套餐,套餐一客110元


可以任選一杯50元的飲品(超過50元須補差價)


所以我點了冰卡布奇諾 (因為我看卡布奇諾只要50!我不想再補差價)


結果沒想到小姐打了發票下去才跟我說 : 小姐,卡布奇諾冰的要加10元!


我當下心想,ㄎㄣˋ .....


不過都說了,還是算了...


還好,最後小姐拿了一張免費卷給我


是50元的免費咖費卷(想喝更好的就自己補差額就好囉)


她說現在有活動,滿100送50


所以還蠻划算的


貝果好吃,咖啡好喝


忽然覺得自己好享受阿...


算是前陣子在考試前給自己小小的犒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