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炸彈今天終於要跟大家公布娃娃屋的內部囉~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外觀,之前沒看到的格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娃爸送炸彈的大禮物。小布的新家


因為炸彈最近很忙,所以娃娃入厝將分兩篇,此篇為上集



門是採用門閂的方式上鎖


打開後,內部是一層層的娃娃收納櫃,如同日本的膠囊旅館公寓的居住方式,因為這樣能一人一間還能節省空間


共十層抽屜,均可拉出(每層抽屜分三區)


主結構分四層樓


最上層是盒玩及小小布區


由上而下,第二、三層是採前展示後收納


弟四層(最下層)是採整層抽屜收納(前。收納配件,後。收納娃)



最上層是要擺我珍藏的盒玩,下集會公開



每一層都採鑿孔的方式


這樣可以少買五金或製作把手,簡單可愛又能輕鬆拉開



每一層的前端都留有展示空間


前展示,後收納,達到一櫃兩用



抽屜拉出,每一層裡面都分三格


所以一層樓可以住三隻娃


再加上前面的展示空間,可以容納更多喔!(不過娃爸都說一定還是會不夠放的!



最下面三層的前端就不做展示


而是將空間合併作成抽屜,可以收納一些配件或衣服



雖然這樣看起很像可以放很多娃,但是我跟娃爸都知道


其實一定不夠放...


我跟小布的小東西太多了...


而且娃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最近剛好遇到中元節的關係,大買場的毛巾都有促銷折扣


煙斗牌的毛巾質感還不錯,而且顏色跟我的櫃子還蠻搭的


尺寸也算合適


而且價格算一算比我去布莊剪布再加上車布邊的工錢還便宜


所以最後就決定買一大包的毛巾回來佈置娃娃的新家



我用雙面膠慢慢貼



沿著櫃子邊緣仔細的貼好



貼起來感覺很不錯



因為寬度不夠長,所以我當初買毛巾時就有算過,要一條長的一條短的才夠



所以一層要兩條毛巾才夠,一條大一條小


其實紋路對好的話,拼起來不會很奇怪


整個櫃子貼到好,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一個抽屜可以放三隻娃



娃爸算好的尺寸,小布躺下去剛剛好喔!



每一層都留有展示空間,可以任意配置擺放



愛怎麼躺、怎麼站、怎麼擺都可以



有點倉促的試擺,衣服放的一團亂,請大家看看就好



大概試擺放了一下,整體感覺很可愛!


有達到我當初想要的效果


超愛這個櫃子!感謝娃爸的愛心~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我上上週連假日都沒休息,上週回高雄的時間很倉促,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磨菇


因此,只有貼毛巾讓我花比較多的時間,娃娃搬家、收納及試擺放的時間並不多...


好死不死相機又剛好沒電!


所以,入厝要分成兩篇了,下一篇要再等一陣子哩~


超搞笑!居然在農曆七月讓娃入厝!


 


PS:我今天難得能早一點回家,雖然想休息,但還是想上來發文章跟看大家


我還是那句老話,炸彈最近很忙碌,雖然都沒時間去拜訪大家,但是,我是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