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小學生書桌文具組是我前年買下的蒐藏


我買它的原因有兩個


1. 我小時候一直想要一個這樣的書桌,但是爸爸不喜歡,硬是買了一個更貴且他很滿意的小型辦公桌式的書桌給我,但是我不喜歡,我就是愛這款書桌;雖然現在想起來老爸也是想的比較遠,想說可以用更久,且品質更好,但是我還是忘不了當初那個我很愛的書桌,說不定我小時候如果有買到那個書桌的話,我小學的功課就不會這麼爛了(迷之音:藉口!


2. 小學生文具組擁有我小學時代的回憶,有好多小學的時候所用的文具,讓我好懷念



整個書桌超擬真的啦!


抽屜都能打開喔!


還有插座(要再買另依套食玩才有插頭可以真的插入使用,當時預算不夠,所以沒買那一套,現在都絕版了,好後悔阿!)



而且檯燈是真的能打開使用的喔!真的會亮喔!


所有你小學時會用到的文具幾乎都看的到


地圖桌墊是可以移開拿起的



每一本書也都有用線膠裝,打開筆記本還有條紋,可以一行一行的寫


削鉛筆機的機關也是可以拉出來的



這組文具真的做的很細致,每一個文具的重點都有做到


真的做的很真,超酷的!



釘書機也是可以按壓的



下面這個鉛筆盒應該是年次在六年級尾及七年級的朋友們的共同回憶吧?!



記得小學時大家超風靡這種款式的鉛筆盒


我記得還有開關可以按,讓筆彈起、彈出削鉛筆機、溫度計、指南針等


現在想起來真是充滿回憶



還有切割墊、單字本、漿糊、膠帶台等好多好多!想的到的都有!


反正就是應有盡有拉!



小刀、剪刀、尺、螢光筆也是不能少的文具



雙頭螢光筆(一邊是粗的、一邊是細的)筆蓋也是可以打開的喔!


剪刀也是可以開闔,不過小刀的刀片不能推出來就是了,因為太細部了



我小學時很愛畫畫


調色盤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也是可以打開跟闔起來喔)


最上面第一張圖中也有洗筆筒跟水彩筆



筆記本、作文稿紙、木尺、三角板、圓規、磁鐵、夾子等小學常用的工具一次蒐藏


真的很佩服開這個模子的人




還有色鉛筆、蠟筆、雕刻刀、鉛筆、水彩等工藝用具也是全套


一樣都沒有少


說真的,我很愛這組食玩!

有著屬於七年級生濃濃的小學回憶


˙˙˙˙˙˙˙˙˙˙˙˙˙˙˙˙˙˙˙˙˙˙˙˙˙˙˙˙˙˙˙˙˙˙˙˙˙˙˙˙˙


請記得看 娃娃新家入厝[下集]補文 的另外兩篇喔!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補文之 娃娃篇(有大合照唷!)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補文之 貓咪物語食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