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最近的寫的蒐藏文"小學生文房具"嗎?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那組文房具的隱藏版喔


34色彩色鉛筆組



這組文房具的隱藏版非常稀少


我之前就一直想擁有這組隱藏版的


但是,可遇不可求阿!


畢竟物以稀為貴,實在很難抽到...


當初網路上也有人賣,但是超貴!價格都落在500~1000間(買不下去.....)


而且都過了這麼久了,我也早就放棄,也漸漸遺忘這個怨念.....


沒想到因為最近的發文讓我這個沉寂已久的怨念出現一道曙光


那道曙光就是洋芋片



因為她之前有在台北地下街抽過兩盒文房具,其中一盒就是隱藏版的!


因此洋芋片說要讓我蒐藏成套,願意割愛轉賣隱藏版給我


而且是原價唷!洋芋片人真好!


超感謝的啦!我好高興啊!


現在這組隱藏版是有錢也很難買到的捏~


我好開心能在部落格認識大家,才能幸運遇到這麼好的格友與我分享玩具蒐藏



星期一晚上回家拿到家人幫忙代收的包裹後,我就趕緊剪開包裹(超興奮!!


PS:因為中了888所以拖了這麼久才發文成功


洋芋片保存的很好,內袋全新未拆,可以說是全新的喔!


我開心的將彩色鉛筆全部打開,並取出蒐藏盒



大家可以參考照片上的黑色髮夾


就可以知道這組彩色鉛筆有多迷你了


超卡娃伊的啦!




而且盒子打開還是雙層的收納空間喔!


排上繽紛的34色色鉛筆後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這組彩色鉛筆真的好Q喔~

我超喜歡!


真的很謝謝洋芋片


˙˙˙˙˙˙˙˙˙˙˙˙˙˙˙˙˙˙˙˙˙˙˙˙˙˙˙˙˙˙˙˙˙˙˙˙


本來前幾天上傳完圖片就要發文了


但是又中了888,無法順利發文...


還一度將文章重打,幸好這篇不是很長(真是汗顏)


可是客服人員一直說是我短時間內重複相同動作,或是發表含有廣告性質的內容才會被系統視為異常而鎖定


但是我沒有阿....


天啊!我這次真的是忍不住要抱怨!


因為最近實在太常被鎖了,哀.....


不過還是感謝客服人員幫我解決了問題,辛苦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