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住在台北的小舅舅提前送我ㄧ個新年的禮物


那就是星巴克(STARBUCKS) 的虎年隨行杯


舅舅送我的是粉紅虎紋款的隨行杯



因為大舅舅上週有去台北,所以小舅舅就託大舅舅提早帶回來給我(本來是過年時才要帶回來嘉義給我的


小舅舅因為興趣,晚上都會去星巴克兼職


雖然早晚都要工作會很累,但因為是興趣所以做的很快樂,而且又能多一份兼職的收入,且與星巴克的夥伴們都相處的很好,所以他樂在其中


不知不覺他也在星巴克待了五、六年了


古意的他去台北工作也十幾年了,雖然環境有迫使他變的活潑一些,但是一直都還是沒有交女朋友,週遭的親友們都替他感到著急


希望他能早日遇到他的真命天女



小舅舅從我小時候就很疼我,小時候他也帶過我所以我們的感情也一直很好


算是跟我很親的舅舅


所以每次只要他有好東西也一定會算我ㄧ份


就像這次他們公司推出這個虎年限定的隨行杯,他覺得這個設計跟顏色我會喜歡就趕緊買一個給我


舅舅真的很疼我



上面還印著"虎"跟"Tiger"


代表著即將到來的虎年



非粉色的區域是透明的,因此可以從虎字看到內容物


因會因裝的內容物顏色不同而變化


因為我還沒裝東西,所以現在看裡面是說明書的單子



背面的圖騰使虎紋,非粉色的區域也是透明的


所以你的老虎是什麼顏色的,就要看你裡面裝的是什麼顏色的飲料來決定啦!


還有,跟一般的環保隨行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杯子雖然也是有內外雙層的加厚設計,但是並沒有夾層可以夾紙換圖案喔!(蓋子打開就只有一層)



杯身還束著STARBUCKS附送的小卡


整體感覺很有質感跟紀念價值


其實還蠻適合送禮的喔!



跟一般的隨行杯一樣,打開蓋子就能喝啦


不過不知道是我這個蓋子比較緊還是怎樣,超難開的捏,我出了很大的力氣才打開它



打開蓋子,裡面裝的是說明書



一張中文的,一張英文的


共兩張,厚厚的



可能因為材質是塑膠的關係,瞬間溫度不能太高


只能承受到95度


看來,如果冬天用來裝熱水要小心,可是熱咖啡不是也都很燙嗎?怎麼裝他家的東西捏?



再怎麼好的東西也是會出現"China"這個字眼


我承認,我還蠻敏感這個字


但是我也不得不面對這個字已攻佔了我們的生活這個事實


我最愛的小布娃娃的後腦殼上也有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因為自己還不是愛小布愛的要死



杯底是防滑的橡膠材質


上面還寫著STARBUCKS COFFEE


整個杯子充滿了星巴克的LOGO元素,讓我們清楚的知道這是他家獨有的東西




這真的是一款實用且值得蒐藏的杯子


真的很謝謝舅舅


 


最後我想跟舅舅說:


舅舅,你怎麼知道我最近想要一個隨行杯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