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參觀了我師父(我的好友)親手打造的開心農場
是真實版的開心農場,非FB上的虛擬遊戲喔



因為我師父家的農場有點遠,我必須請家人載我去才能成行,所以期待很久了!
還好這天天氣不錯



師父的爸爸因為有種有機橘,所以在雲林擁有一個自己的農場
又因為農場裡沒有休憩的地方,所以我師父在黃叔叔的指導幫助下親手打造了農場小木屋





農場中除了橘子樹、木屋、水池還有其他的作物
整個就像是活生生的真實版開心農場
不愧是我師父,真的好棒!

所以我師父都常常跟我說:不要玩網路上的假農場啦!要就來我田裡幫忙種!哈哈!









我很喜歡這棟木屋的感覺
簡潔、清新、自然

或許是我跟娃爸及師父一樣都很喜歡木製物吧!
只差在這是大的木作品



除了外觀,我也要帶大家一起進屋裡參觀

在裡面休憩真的感覺很輕鬆舒爽
有身處大自然,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只不過...小黑蚊真的蠻多的...
我被叮了好多包













這位就是我師父,相信認識我比較久的格友們也都認識他
唉...師父啊!你那是什麼臉啊!





我們要來農場的路上,師父推薦我們一家老冰店
師父說他家的冰很讚!真材實料,很濃郁、實在又便宜
所以我們就一起買,帶進農場裡吃啦!

我點的上層是兩球冰淇淋(牛奶+花生),下層是橘子冰沙
我吃了以後也是大推!真的蠻不錯的!

因此,我會再去光顧的店又多一間啦!



這間歷史悠久的老冰店叫做 "斗六溝仔垻 清涼冰店"

因為真的蠻不錯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機會到雲林的話,可以來嚐嚐喔!



因為當初不知道這家店的冰這麼讚,所以我並沒有刻意記下地址及拍招牌
我只有拍下店面跟包裝...

不過,我有以下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找到這家店
由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道,往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的第一個出口(斗六出口)下
往斗六方向,店面位於"溝霸國小"對面

有兩間喔!記得是箭頭指的這間喔!



休息日的午后之餘來這邊真的好棒喔!
看到很棒的作品,吃到很棒的冰
大滿足!



吃完冰後,師父帶我爬上屋頂
從樓梯往下看,還有點恐怖咧...
但又是另一種風情喔!







可以完整拍到還在建構中的小生態池,還能看到周圍整片的農場跟樹林
我師父正用著他心愛的單眼相機加上濾鏡拍著天空

好羨慕捏~

每次我說這句話時,我師父都會回我說:你少買一點恐怖娃娃就能入手一台了!
他都說小布是恐怖娃娃,因為他很怕小布,每次都不敢看,都說很可怕,哈!





最後我跟師父借了他的單眼玩了一下,過過癮
拍下了跟著我四年的相機,雖然它常常被我嫌,但它還是我的寶貝,沒有它我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麼多,記錄下這麼多的點點滴滴了



師父最近就要回高雄找工作了,大家的夢想都還在發芽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