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過年時PO的高中同學會嗎?
我高中的麻吉土虱最近上新聞了

他為了癌末的女友尋找她一直想要的鞋子
最後雖然透過網友的力量找到了,但今天他的女友也往生了
來不及送上的鞋子...
我看了好感動也好感傷...
整個就是酸酸的...
容易感傷的我,從手機留言給他時都快哭了...

完全不知情的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他都沒跟我提過
我直到今晚接到高中好友們的來電才得知
大家都以為我會知道,可是我發現我很像是最後知道的那個...
他可能是怕我們擔心吧?!都沒說...

現在,土虱的手機也不通,我一直連絡不上
我只能留言跟傳簡訊為他加油,希望他能堅強
希望他能熬過這個時刻
我從網路新聞上得知,這次他最後還跟女友在醫院拍了婚紗
他雖然平常很樂觀且瘋瘋的,但其實他真的是一位很癡情的男生
發生這樣的事,他一定很難過
等事情平靜些,希望我能聯絡上他

我的麻吉,你要加油!要堅強喔!
你不是一個人,我們大家會一直陪著你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PS:後來有聯絡上我麻吉了,希望他能夠振作,雖然很難、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