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拼命的收集7-11小丸子好學文具公仔,好不容易集成了全套
後來又發現全家也有蠟筆小新的夜市人生發聲公仔,這組我也喜歡
但這次我就不集點了,因為我不常去全家,而且集點門檻也蠻高的...
上網查了一下,決定直接買全套比較划算(花不到集一隻的錢的一半價



於是就直接購入一套啦!
一套共六款
很可愛喔~
而且還會說話,很活潑逗趣喔!
充滿了濃濃的台灣味~
都是台灣著名的小吃喔!



逢甲章魚燒

小新說:好吃的章魚燒,你一口我一口,吃完就是小倆口~



六合木瓜牛乳

小新說:每天喝我的木瓜牛奶,阿嬤就會變小姐喔~



羅東包心粉圓

小新說:QQQ的包心粉圓,跟我的小屁屁一樣Q喔~



花園碳烤雞排

小新說:雞排要烤的剛剛好,才不會像媽媽一樣老~



士林蚵仔煎

小新說:蚵仔煎一定要加蛋,考試才不會零鴨蛋喔~



基隆泡泡冰

小新說:甜蜜蜜的泡泡冰,吃一口就幸福的像在談戀愛了~



每一款都有接榫可以互相連結



按下按鈕小新就會說話囉!



電池是裝在下面,買來裡面就有附了
只是再來若玩到沒電的話,就要自行買電池更換啦!


7/27又推出限量款了
小新的旺來人生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添購了
有這一組就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