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年的花蝴蝶簽唱會讓我有點小不爽,但今年我還是有預購蔡依林的 Myself 概念專輯
而且是在最後關頭才預購的(那時博客來只剩三片耳機版的預購權),本來很猶豫,最後居然是被耳機吸引了,哈!



我預購的是CD+JMODERN專屬美白耳機這個版本的,據說限量一萬套
感覺這個版本算是預購的三個版本裡面最實用的,因此很快就被搶光了!



前天晚上回家上網收信時收到博客來的到貨取件通知
於是我又趕緊出門一趟,去7-11將專輯領回
本來博客來是說大約20號才拿的到貨(因為廠商製作延誤出貨不及),沒想到提早到貨了!真是開心阿!



這次還附了紙提袋裝,包裝的額為細心
割開袋上的封口貼紙,裡面放有專輯CD跟預購贈送的耳機



這個版本要價778元
其實不便宜說,我覺得耳機的成本已經算在歌迷的身上了
不過,jolin跟唱片公司要求送歌迷一附耳機當作預購贈禮來聽她的專輯也算是有心了



預購版的封面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比一般版本的封面好看



這張專輯的歌曲加上插曲,共15首
這是jolin參與最多構思跟意見的一張專輯
每一首歌、每一款造型以及所有的設計她都有用心參與到,風格也跟以往大不相同
現在的人口味重又多變,每位歌手每次發片都是一大挑戰



耳機!
沒錯,我就是為了它而下定決心花大錢預購最貴的版本
上面印有J歌迷專用的MODERN耳機LOGO



左右耳兩側印的圖案不一樣,但我較喜歡右耳的JMODERN LOGO
左耳灰底色塊裡印的白色字是此張專輯所有曲目的英文名稱



我還是第一次擁有這種耳罩式的耳機,蠻興奮的!
所以開箱後就一直急著想要試聽看看



試戴後發現耳罩剛剛好,但是對別人來說會有點小...
因為我耳朵蠻小的,人長大但耳朵沒長大的就是我!
因此一般的耳機我常常塞不太進我的耳朵,不然就是戴不太進去因而戴起來會痛
所以這款耳機是我的福音!



雖然不是很高檔,但是還不至於太糟
而且還是TAIWAN製的喔!

聽起來的音效當然不能跟專業的耳機比,但是已經比一般的耳機好很多了~
而且也不會有塞不進耳朵的困擾,所以我蠻喜歡的



可愛的小驢也在用這款耳機聽jolin的新專輯唷~
呵呵~



效果不錯喔!
而且白色的百搭,怎麼看都好看啦~



躺著聽、站著聽、蹲著聽
通通都可以輕鬆享受音樂



總之,我很滿意
除了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