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莎莉萊絲也是去年他剛推出不久時買的,現在很像也是暴漲的狀態!

 

買娃果然還是要手腳快,不然都只會不停漲!貴貴貴到爆!

 

 

 

當初是愛上她特殊的養樂多肌、特殊脣形以及美美的異色髮

 

是款很特殊的的娃,而且剛推出時並沒有很貴,以小布來說算是物美價廉了

 

因為她是養樂多肌、藍綠色頭髮,所以我將她取名為"多多綠",因為我超愛喝多多綠(養樂多+綠茶)

 

 

目前擁有養樂多肌的娃款只有昭和媽媽與莎莉萊絲,不過昭和是限定款,所以原本設定的價格就偏高

 

而昭和的膚色比較深,搭上妝感及亮臉據說很難拍照

 

 

上圖左:莎莉萊絲、上圖右:昭和媽媽,感覺莎莉是有擦熊果素美白過,昭和是原味的養樂多,ㄏㄏ

 

不過養樂多肌若噴霧臉膚色就不透了,所以噴霧臉會很可惜

 

BLYTHE原廠的角色設定上,莎莉很像是昭和的朋友的樣子

 

而且根據原廠的說法,從莎莉開始又換了新的素體,小腿膝部彎曲關節處較"勇健"

 

我的感覺是比較硬,比較難彎折,但是的確感覺膝部有比較堅固的FU

 

 

莎莉的鞋子款式是週年娃的鞋款

 

衣服跟配件都是可愛雅致風,蠻實穿的,而且感覺很好搭

 

如果跟我一樣是早期買莎莉的娃媽(爸)一定會覺得買莎莉很划算

 

 

不過,我家這隻莎莉有原廠瑕疵

 

藍正眼的貢丸串跟T桿間的卡榫處太薄,導致眼睛吊吊的,再加上莎莉的眼皮本來就厚

 

我家的多多綠看起來超無神!超愛睏~

 

 

後來我親愛的娃爸幫多多綠動手術

RBL臉膜的開腦方式,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是小布網catwings娃媽的詳細說明文
http://www.blythe.com.tw/bbs/viewtopic.php?t=5911

用瞬間接著劑"加厚"藍正眼的卡榫
指的是前方臉部眼睛換色拉到藍色,並在後腦勺貢丸串跟T桿接觸面那一節的卡榫處加厚,就可將吊眼的問題解決囉!

相片 2017-10-2 上午1 44 24.png

若不懂那節卡榫原本有何不同,可以把眼睛換色(扳到其他色)
就會發現其他色的卡榫較凸出,如下圖

相片 2017-10-2 上午1 44 48.png

 

 

好開心!眼睛修復後的多多綠真的很美喔~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頭髮吧,因為髮量真的超少!很容易就露出頭皮了

 

 

還有一件事真的很扯,因為我真的很阿呆!

 

在拆彩盒內的配件不是都會有很多膠帶嗎?我拆完配件丟掉膠帶那些塑膠垃圾時居然把小配件"可愛的娃娃小項鍊"一起丟進垃圾桶裡!

 

直到我在幫多多綠穿戴配件時才發現!項鍊不見了!

 

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在已到達快抓狂的時候,突然想到!該不會是被要丟掉的膠帶黏到,一起丟入垃圾堆裡了吧?!

 

後來翻了翻垃圾桶,終於找到可愛的小項鍊!當下有莫名的感動~

 




第一次嘗試拍半邊臉的小布,發現!很好看耶!

 

所以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清透的養樂多膚色真的很美耶~好喜歡這隻特別的小布

 

 

 

˙˙˙˙˙˙˙˙˙˙˙˙˙˙˙˙˙˙˙˙˙˙˙˙˙˙˙˙˙˙˙

 

::: 檔案 :::

 

姓名:多多綠

 

娃種:BLYTHE(小布娃娃)

 

型號: RBL - 莎莉萊絲小布 (Miss Sally Rice)

 

生日:2008.10.06

 

排行:第二十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