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同樣是前陣子我回高雄找娃爸時的紀錄
在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們臨時決議要去義大拍夜景,光想就覺得會很美~
因為義大世界蓋的建築都是我最愛的歐風跟希臘風

第一次去義大世界是在去年義大世界剛開幕時,是白天去的,而且是夏天,實在是熱死了!
如果想看白天版的義大世界可以看上面那一篇(請點上一行的超連結)



於是我們就騎車上觀音山了,說真的,觀音山上晚上真的好陰暗阿
真佩服義大的學生,每天這樣通勤!
要是我一定晚上就不敢(也不想)上下山了...

你看!我超迫不及待的!
娃爸剛騎入園區我就邊坐機車邊掏出相機按快門了



我們將機車停到機車停車場(免費的)後,就開始徒步拍拍
就當作是散步看美景,拍拍照囉!



晚上的義大世界建築物燈全開,雖然超不環保,但是好美喔~
就像是置身國外般,我超喜歡的~



這邊豪宅也超多的!
感覺住這邊也蠻讚的耶!
可惜,我住不起...哈~





再加上七彩摩天輪的點綴,實在是美呆哩~



整條路規劃的很不錯,一進這裡就如同去到另一個世界!







這裡的飯店也不只一間,整個就是規劃給外來的觀光客住宿+玩樂的
不過,平常日怎辦阿?等大陸團嗎?





沿著波度走,沒想到竟走到百貨商場的頂樓哩!
這裡的高低落差還真大阿!









在天橋上拍夜景,還是那個字
美~



百貨商場為串聯的三大棟
超大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區塊廠商尚未進駐,所以有些部分蠻空的
期待全部攤位都100%進駐



寬敞的購物空間,感覺非常舒適





整個商場我最愛這裡
天幕廣場!



有虛擬藍天、歐洲神話、仿歐式街區





這個街區裡我跟娃爸都注意到一間專做襪子娃娃的手作小舖
我對攤位上的一隻大象念念不忘
因為我超喜歡那隻大象!
可是一隻襪子做的布偶要價580,我覺得好貴喔...
因為下不了手,所以沒買...



最後拍了遊樂區入口處的人物及場景就結束這天的夜拍之行啦~









白天跟夜晚的義大世界果然不一樣
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邊拍拍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