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市高雄醫學大學(高醫)附近有一家店的湯餃一直是炸彈的最愛
從去高雄唸書時就吃到現在,畢業後回高雄時還是會常去光顧



那就是 吳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26號(位於高醫對面熱鬧的便當街上,近山東街)
電話:07-3118928



店面不大也不新
但是用餐空間很明亮且乾淨





店內只賣四樣餐點
很平價,而且都很好吃

不過,他們家的炸排骨味道不錯,但是我覺得油了點(可能是油沒有瀝乾...),所以雖然愛吃,但是怕油所以還是比較少點這一樣,咖哩飯我沒吃過,所以無法評論

重點是,它家的湯餃(鮮蝦湯餃)真的是一絕!
我每次必點!



點湯餃老闆就會為你送上醬料碟子、湯杓與菜圃



然後再來就是老闆經典的一句話:長的醬油,短的醋!
(老闆會指著桌上的醬料囑咐客人)

超經典的啦!
來這家店吃過的客人一定不會忘記,因為老闆每次都會這樣說
從沒忘記或偷懶過喔!呵呵~

不過,我跟娃爸都不愛加醬料
所以每次碟子都是空的,等著美味的湯餃上桌!



湯餃來啦!
我們是點中的湯餃(70)
我沒有仔細算過一碗中的裡面共幾粒,因為每次端來就是趕緊吃
這次從我拍的照片上目測,大概是10顆吧?!



他們家的湯餃湯很清淡,不會濁也不鹹
搭上小白菜超好吃的!一點也不膩,很清爽順口~
我愛!



大大的一粒湯餃,咬下一口
滿滿的餡料搭上QQ的餃皮
實在好好吃~
平價的美食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